34岁托雷斯终获马竞首冠 17年等待画上最美句号

2018-05-17 08:0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今夜的里昂,托雷斯度过了马竞生涯最难忘的两分钟。在替补登场时,比赛已经进入到了伤停补时阶段。马竞之所以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换上托雷斯,就是为了让他体验体验夺冠感受的。这次欧联杯夺冠,是托雷斯马竞生涯第一次捧起冠军奖杯!

34岁托雷斯终获马竞首冠 17年等待画上最美句号

  论团队荣誉,托雷斯算得上是人生赢家。在切尔西,托雷斯赢得过欧冠、欧冠杯和足总杯。在西班牙U16和U19国青队中,托雷斯成为过欧洲之王。在西班牙队中,托雷斯赢得过两次欧洲杯和1次世界杯。但在马竞生涯中,托雷斯足足等了17年,才迎来了第一座冠军奖杯。

  托雷斯马竞生涯首秀,发生在2001年5月27日,当时他代表马竞在西乙联赛中对阵莱加内斯。2007年夏天,托雷斯加盟利物浦,他第一次告别马竞。在这段时间内,除了在01/02赛季随马竞升入西甲之后,托雷斯在团队荣誉上乏善可陈。马竞实力渐渐提升,但托雷斯等不到马竞真正跻身豪门行列,他选择去英格兰追逐梦想。

  在利物浦、切尔西、AC米兰效力多年之后,托雷斯在2015年1月回归马竞。在沉沦多年后,托雷斯在个人状态上终于有了很大提升。在15/16和16/17赛季,托雷斯进球都达到了两位数。但托雷斯仍然无法触碰到冠军奖杯,马竞在15/16赛季再次屈居欧冠亚军,本赛季也再次成为西甲亚军。

34岁托雷斯终获马竞首冠 17年等待画上最美句号

34岁托雷斯终获马竞首冠 17年等待画上最美句号

  今夜,托雷斯终于圆了17年来的永恒梦想,他终于成为了马竞的冠军球员!在赛后颁奖时,托雷斯与加比一起举起了冠军奖杯,这显然是马竞对他的特别恩宠。马竞前三号队长,分别是加比、戈丁和科克。但在捧杯时,站在加比身边的,是笑成花的托雷斯。在马竞生涯倒数第二场比赛中,托雷斯终于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赛后,34岁的托雷斯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我的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多年之后我重返心爱的球队,并且随队夺冠,这是很多人梦想的事情。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这让我非常骄傲。”托雷斯赛后表态,“我很幸运,拿到过很多冠军,效力过很多强队。但从感情上而言,这个冠军意义最大,因为我实现了儿时梦想。当年我离开马竞的时候,一度认为不可能圆梦了。但正如马竞教给我的那样,只要努力就有希望实现梦想,我会永远感激马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加比破门 马竞3-0马赛三夺欧联杯

    2017-18赛季欧罗巴联赛决赛,马德里竞技3比0击败马赛,历史上第三次夺得欧联杯冠军。比赛中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帕耶伤退,米特罗格卢替补登场头槌中立柱,加比终场前锁定胜局。[详细]

    05-17 08-05网易体育
  • 亚冠-高拉特2球难救主 权健2-2淘汰恒大晋级8强

    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高拉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权健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帕托、王杰先后得分。最终,恒大与权健2-2握手言和,总比分战成2-2,权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恒大惨遭淘汰。[详细]

    05-16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亚冠-胡尔克梅开二度 上港总比分3-4鹿岛遭淘汰

    2018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6分钟,胡尔克代表上港率先打破比赛僵局,第41分钟,土居圣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80分钟,胡尔克主罚点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1战胜鹿岛鹿角,但总比分3-4不敌对手,提前结束本赛季...[详细]

    05-17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