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06分11秒!新的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诞生

2018-05-17 07:5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龚媛媛 杨莺莺

  新华网体育成都5月16日电(龚媛媛 杨莺莺)经国际田联认证,近日,新的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诞生,该纪录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古德塔创造,成绩为1小时06分11秒。

  ↑国际田联官网截图。

  国际田联官网在5月14日发布消息称,女子半程马拉松和男子室内4x 400米世界纪录已经获得批准。由此,女子半程马拉松的世界纪录由1小时06分25秒提高到1小时06分11秒。

  ↑埃塞俄比亚选手古德塔冲线瞬间。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网

  新的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是在3月24日的2018年半程马拉松世锦赛上产生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古德塔(Netscape Gunmetal)以1小时06分1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并打破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

  据悉,该项目的原纪录是2007年10月14日由肯尼亚籍荷兰人Lorn Platting创造的1小时06分25秒,纪录保持了11年之久,直至被古德塔打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高拉特2球难救主 权健2-2淘汰恒大晋级8强

    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高拉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权健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帕托、王杰先后得分。最终,恒大与权健2-2握手言和,总比分战成2-2,权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恒大惨遭淘汰。[详细]

    05-16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新华社揭秘黄紫昌爆红背后:踏踏实实搞青训

    昨日国足公布新一期大名单,苏宁小将黄紫昌跳级入选,本赛季他在中超已有5球进账。”  苏宁U15梯队主教练翟伟忠也说:“青训不仅是教踢球更要育人,健全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都包括在职业素养里。[详细]

    05-16 16-05新华网
  • 邮报:阿尔特塔很有可能接手阿森纳

    阿森纳接近任命阿尔特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球员已经被告知,阿尔特塔将有90%的可能性接替温格。阿尔特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一直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助手,枪手CEO加奇迪斯和球队老板的儿子约书亚-克伦克(Josh Kroenke)均倾向于...[详细]

    05-16 16-05每日邮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