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战0败绩!如此恒大竟然也出局 亚冠霸主走到头了?

2018-05-16 08: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广州恒大主场2-2被天津权健逼平,双方总比分打成2-2,以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被挡在亚冠8强门外。恒大接连在足协杯、亚冠中出局,但令人有些惊讶的是,恒大在这两项赛事中10战居然在90分钟内一场都没有输。

8战0败绩!如此恒大竟然也出局 亚冠霸主走到头了?

  恒大是以2017中超冠军的身份直接进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在小组赛开局2战,恒大接连被逼平:主场1-1武里南、客场0-0樱花。在背靠背与济州的比赛中,恒大主场5-3、客场2-0对韩国球队完成双杀。小组赛第5轮,恒大客场1-1被武里南绝平,失去了提前从小组出线的机会。不过在小组收官战中,恒大主场3-1力克樱花,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出线。

  需要指出的是,恒大是晋级16强8支东亚区球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在1/8决赛两回合中,恒大客场0-0平权健,主场2-2再平,最终以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被淘汰出局。在本赛季亚冠中,恒大3胜5平保持不败,打入14球,失8球。一场没输,最终无缘亚冠8强。

  再来说说足协杯,恒大同样在90分钟内没输球。作为中超球队,恒大直接晋级到第4轮(32强)。在第4轮中,恒大客场以1-0的比分淘汰中乙球队宁夏山屿海。在第5轮中,恒大90分钟内与贵州战成2-2,最终倒在了点球点上,无缘本赛季足协杯8强。

  亚冠8战3胜5平,足协杯2战1胜1平,恒大在两项赛事中10战4胜6平保持不败,但却在两条战线相继出局。恒大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但运气如此之差也实属罕见。

8战0败绩!如此恒大竟然也出局 亚冠霸主走到头了?

  纵观恒大最近12场与国内球队的比赛中,球队5胜6平1负,赢的5场比赛比分是清一色的1-0,以往恒大的最低消费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进攻乏力早已成为困扰球队的一大问题,在接下来的夏季转会窗,在引援上的调整或将直接决定恒大在联赛的走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高拉特2球难救主 权健2-2淘汰恒大晋级8强

    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高拉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权健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帕托、王杰先后得分。最终,恒大与权健2-2握手言和,总比分战成2-2,权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恒大惨遭淘汰。[详细]

    05-16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世界女排联赛宁波站:中国队3-0轻取多米尼加

    世界女排联赛首站比赛15日在浙江宁波北仑打响,中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7、25比15和25比11。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有四支队伍参赛,除中国女排外,还有相对实力较强的韩国队以及多米尼加队和比利时队。[详细]

    05-16 08-05中国新闻网
  • 德国公布世界杯初选名单 诺伊尔入选格策无缘

    (郭泰 彭大伟)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仅不到一个月,德国国家队于15日公布了世界杯初选球员名单。在上届世界杯决赛中,帮助德国队绝杀阿根廷进而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格策落选,此前遭受伤病困扰的德国队队长诺伊尔则入选该名单。[详细]

    05-16 08-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