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度爆棚!火勇大战第一场刷新西决G1收视纪录

2018-05-16 08:2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昨天,万众瞩目的西部决赛首战如期上演。金州勇士和休斯敦火箭两大超级强队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勇士队以119-106客场击败火箭队,取得了系列赛开门红。

关注度爆棚!火勇大战第一场刷新西决G1收视纪录

  据NBA电视转播商TNT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这场比赛的平均收视观众达到了880万人次。这也刷新了TNT转播NBA以来的西部决赛首战收视纪录。在历史上,上一次收视人数超过了880万人次的西部决赛首战还要追溯到了2002的洛杉矶湖人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对决。当时NBA电视转播商还是NBC。

  据了解,这场比赛相比2017年西部决赛首战(金州勇士队V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10万人次)收视人数提升了9%,比2017年东部决赛首战(克利夫兰骑士队VS波士顿凯尔特人队,640万人次)观看人数提升了38%。这场比赛收看人数也同样超过了2016年勇士和雷霆的西决首战(870万人次)。

  勇士队和火箭队都拥有着强大的球迷基础。勇士队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超级强队,同时也是卫冕冠军。而火箭队本赛季在得到保罗之后,常规赛战绩一举超越勇士成为联盟第一。火箭也被认为是本赛季最有机会挑战勇士联盟霸主地位的球队。

  与此同时,这一组系列赛也不乏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和汤普森等等的人气超级球星,自然是备受关注。其中库里、杜兰特和哈登都堪称是当今联盟排名前五的超级巨星,库里和杜兰特都曾经拿过MVP,而如无意外哈登本赛季也将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NBA常规赛MVP。

  而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也绝对对得起球迷们的关注。杜兰特和哈登两大球星上演了超强对话。最终,哈登全场砍下了41分4个篮板7次助攻,而杜兰特则同样贡献37分并率队取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高拉特2球难救主 权健2-2淘汰恒大晋级8强

    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高拉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权健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帕托、王杰先后得分。最终,恒大与权健2-2握手言和,总比分战成2-2,权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恒大惨遭淘汰。[详细]

    05-16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8战0败绩!如此恒大竟然也出局 亚冠霸主走到头了?

    广州恒大主场2-2被天津权健逼平,双方总比分打成2-2,以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被挡在亚冠8强门外。亚冠8战3胜5平,足协杯2战1胜1平,恒大在两项赛事中10战4胜6平保持不败,但却在两条战线相继出局。[详细]

    05-16 08-05网易体育
  • 世界女排联赛宁波站:中国队3-0轻取多米尼加

    世界女排联赛首站比赛15日在浙江宁波北仑打响,中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7、25比15和25比11。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有四支队伍参赛,除中国女排外,还有相对实力较强的韩国队以及多米尼加队和比利时队。[详细]

    05-16 08-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