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名单:郑智回归蒿俊闵落选 王大雷郑铮入围

2018-05-16 08: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队长郑智回归,苏宁小将黄紫昌首次入选。

国足新一期大名单:郑智张呈栋回归 黄紫昌首次入选

  国足本次集训,里皮共召入了24名球员。与3月份中国杯27人名单相比,国足名单的变化相当大。老队长郑智伤愈后重新回归,于海、张呈栋、石柯、池忠国、朴成重返国足,在联赛中表现不俗的U23小将黄紫昌、陈彬彬首次入选国家队。

  中国杯进入集训名单的冯潇霆、李学鹏、黄博文、郜林、于汉超、贺惯、蔡慧康、姜至鹏、蒿俊闵、于大宝、彭欣力等11名球员纷纷落选本次国足集训名单。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中超第11轮结束后的第二天,也就是5月21日开始集训,备战5月26日与6月2日的两场热身赛。5月26日,国足将坐镇江宁体育中心对阵约旦国家队。6月2日,国足将在客场拉加曼加拉体育场挑战泰国国家队。

  队长郑智回归国足值得关注,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这名38岁的老将此番回归将赋予传帮带的职责。此外,郑智此前已代表国足出场98次,若在国足与约旦、泰国两场比赛中出场,那么郑智为国家队效力的场次将达到100场。

  以下是具体大名单:

  门将:颜骏凌、曾诚、王大雷

  后卫:张琳芃、刘奕鸣、石柯、邓涵文、王燊超、郑铮、于海、张呈栋

  中场:郑智、池忠国、何超、赵旭日、吴曦、朴成、范晓冬

  前锋:谭龙、肖智、武磊、韦世豪、陈彬彬、黄紫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