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绝杀曼城100分完美收官 丁丁获助攻王

2018-05-14 07:5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收官战,曼城客场1-0胜南安普顿。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德布劳内长传,热苏斯挑射破门。周中补赛,曼城3-1击败布莱顿,打破了英超单赛季胜场次数、进球和积分纪录,本轮客场胜南安普顿,曼城单赛季积分达到100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积分达到100分的球队。

  历史上,两队在英超共交手27次,曼城14胜7平6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瓜迪奥拉继续对阵容轮换,前场三叉戟由B席、萨内和斯特林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德布劳内和萨内本赛季英超助攻数都是15次,最后一场,两人同时首发,竞争本赛季的英超助攻王。

  开场不久,南安普顿对曼城球门形成威胁。第7分钟,斯蒂芬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1分钟后,霍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布拉沃奋力将球扑出,达尼洛门前解围。

  第21分钟,萨内横传,德布劳内左脚抽射被南安普顿后卫挡出,随后萨内开出角球,第一点又被奥斯汀解围出底线。达尼洛禁区外左脚远射偏出。

  第24分钟,斯通斯对奥斯汀犯规,南安普顿前场任意球开到球门后点,霍特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随后京多安中路远射偏出。第39分钟,斯特林摆脱防守后中路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罗梅乌远射高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瓜帅场边指挥

  瓜帅场边指挥

  第49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落点极佳,斯通斯飞身抢点,但没有碰到皮球。第51分钟,德尔夫左路传中,萨内禁区内争顶时压人犯规。第5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门前凌空射门打高。随后曼城热苏斯换下德尔夫。经过调整后,曼城突然加快进攻进奏,第60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右脚低射打在立柱上。随后斯通斯接角球头球攻门被麦卡锡托出横梁。第62分钟,德布劳内的左脚低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74分钟,热苏斯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霍特手上,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78分钟,塔蒂奇反越位成功,在连续假动作晃开布拉沃后左脚劲射,但皮球被费尔南迪尼奥在门线上解围!

  第85分钟,斯特林右路突破传中,皮球打在霍特身上,慢镜头显示,霍特有手球嫌疑,但裁判并没有判给曼城点球。随后福登似传似射,皮球被麦卡锡托出底线。第92分钟,德布劳内直塞,萨内前插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萨内越位。

热苏斯绝杀

  热苏斯绝杀

  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德布劳内后场长传,热苏斯停球冷静挑射破门!瓜迪奥拉在场边激情庆祝。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0战胜南安普顿。

赛后评分

  赛后评分

  首发:

  南安普顿:13-麦卡锡,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6-霍特,5-斯蒂芬斯,21-伯特兰德(80’38-麦奎因),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11-塔蒂奇,22-雷蒙德(64’16-普劳斯),10-奥斯汀(64’7-肖恩朗)

  曼城:1-布拉沃,3-达尼洛,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59’33-热苏斯),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82’47-福登),17-德布劳内,20-贝尔纳多(79’55-迪亚兹),19-萨内,7-斯特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之队发布2018赛季新款球衣

    666.jpg

    5月9日,中国男足球员何超、王大雷、曹永竞,中国女足队员李影、赵丽娜、吴海燕(从左至右)在发布会上展示球衣。当日,中国之队联合耐克(NIKE)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赛季中国之队新款球衣。[详细]

    05-10 08-05新华网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11 19-05网易体育
  • 绿军25分屠骑士1-0 莫里斯21+10詹皇15+7+9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东部决赛开门红。布朗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勒布朗率队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凯尔特人队第四节打出18-4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东部...[详细]

    05-14 07-05网易体育
  • 中超-王大雷助攻佩莱读秒扳平 鲁能客场1-1权健

    今晚,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塔尔德利错失破门良机。下半场,帕托精彩突破远射破门打破僵局,补时阶段,王大雷头球助攻佩莱读秒绝平,天津权健主场1-1山东鲁能泰山。山东鲁能连续两个客场不胜,连续两轮错失登顶机会,与上海上港同积2...[详细]

    05-12 22-05大众网
  • “简单”的鲁能VS“多变”的权健

    鲁能目前在中超积分榜排名靠前,本场客战权健,自然有想法。这其中,金敬道在上一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他缺席了球队前几天的训练,不过10日的训练已经参加合练。[详细]

    05-12 08-05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