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众球员悼念遇难空姐:愿来世归来,你还能橙风破浪

2018-05-11 16:28: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直播吧5月11日讯 近日,一名21岁的空姐在郑州搭乘网约车途中遇害。据悉,这名姑娘来自济南,生前是一名鲁能球迷,多位鲁能球员通过微博表达了悼念之情。

  在这位姑娘的微博“Add-on”关注列表上,有山东鲁能的官博以及王大雷、吴兴涵、王永珀、刘彬彬、蒿俊闵等多位鲁能球员的微博。

  王大雷写道:很遗憾你离开了我们鲁能的这个大家庭...更遗憾的是以这种方式认识你!

  蒿俊闵:愿来世归来,你仍是最美丽花朵!还能橙风破浪!

  王永珀:很难过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一路走好 希望恶人尽快绳之以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铁卫梅开二度卡利尼奇乌龙 尤文4-0米兰夺冠

    第6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敲,科斯塔拿球内切调整远射攻门,多纳鲁马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未能将球挡在球门线外,尤文2-0领先。第64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曼朱基齐头球攻门,多纳鲁马扑球脱手,贝纳蒂亚门前捡漏再入一球,3-0。[详细]

    05-10 07-05网易体育
  • 中国之队发布2018赛季新款球衣

    666.jpg

    5月9日,中国男足球员何超、王大雷、曹永竞,中国女足队员李影、赵丽娜、吴海燕(从左至右)在发布会上展示球衣。当日,中国之队联合耐克(NIKE)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赛季中国之队新款球衣。[详细]

    05-10 08-05新华网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07 08-05网易体育
  • 坐滴滴遇害空姐为鲁能球迷 王大雷:遗憾你离开我们

    近日,山东的一位空姐在通过滴滴打车平台叫车,之后被司机杀害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打开遇害空姐的微博的关注列表,可以发现这位空姐很可能还是一位鲁能球迷,她关注了王大雷、蒿俊闵、王永珀等与鲁能有关的球员。[详细]

    05-11 15-05新浪体育
  • 羽联排名:林丹夺冠后升至第八 国羽仅女双榜首

    2018年世界羽联本周世界排名,丹麦名将安赛龙继续排名男单第一,谌龙和石宇奇下滑至第五和第五,林丹上周拿到新西兰赛冠军后升至第八。女单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榜首,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第一,陈清晨/贾一凡排在女双首位,印尼名将阿哈迈德/纳西尔混双位...[详细]

    05-11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