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难求连胜止步次轮 平马德里个人最差

2018-05-10 08:0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继续次轮角逐。两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仍无法找回昔日状态,以3-6,6-2,3-6的比分不敌英国人爱德蒙德,爆冷首次输给对手并无缘16强。赛季至此,德约的战绩仅有6胜6负,今年还未能打进任何一个赛事的八强。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马德里赛次轮迎战新英国一个爱德蒙德,双方此前三次交手,德约保持全胜的同时一盘未丢。本场德约首盘发球状态平平,开场第一局即因双误将发球局拱手相让,他紧接着回破,双方战成1-1。爱德蒙德分别在第5和第9局又接连两次破发,英国人拿下了最后7局中的5局。首盘德约无论是一发还是二发得分率都不及50%。

  进入到次盘角逐德约发球状态回勇,10号种子上来就破掉爱德蒙德首个发球局,用2-0的比分开盘。该盘德约一发仅丢2分,二发也仅丢3分,没有送给爱德蒙德任何一个破发点。第7局10号种子再度破发,带着5-2的优势进入发球胜盘局。他顺利保发后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里德约一开始优势明显,他在自己开始3个发球局中一分未丢,连续3个love game保发。战至第5局德约强攻拿到连续3个破发点,爱德蒙德压力下竟然连赢5分保发。爱德蒙德的这次保发成为比赛转折点。久攻不下的德约在第8局的发球局里出现闪失,爱德蒙德把握住自己制造的唯一一次破发得手。英国人5-3进入胜赛局,德约无力回天,爱德蒙德直落4分结束战斗。

  德约10次出战马德里大师赛,仅仅第2次提前止步次轮,他上一次无缘赛会16强还是2013年,当时他输给了迪米特洛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保罗狂砍41分米切尔单节22分 火箭4-1爵士进西决

    北京时间5月9日,火箭在主场以112-102击败爵士,以4-1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克里斯-保罗凭借自己的实力闯进西部决赛,他三分球10投8中,拿下了41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PJ-塔克19分6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2投7中,得了18分。爵士顽强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塔克在比...[详细]

    05-09 15-05新浪体育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07 08-05网易体育
  • 惠若琪泪洒婚礼现场 看父亲背影百感交集

    04.jpg

    4月30日,惠若琪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当结婚仪式上,惠若琪转身看向父亲的背影时,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详细]

    05-02 14-05网易体育
  • 朱婷归队女排出最新21人名单 张常宁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5月9日,即将出征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中国女排公布了最新的的21人大名单,刚刚回国的队长朱婷毫无疑问的入选,她将再次以队长的身份出征本届赛事。[详细]

    05-10 08-05网易体育
  • 凯西获同行最高认可 全联盟30主帅票选他最佳教练

    近日,猛龙刚刚被骑士横扫出局,但猛龙主帅凯西仍凭借本赛季的执教得到了同行们的肯定,NBA教练协会评选他为本赛季的最佳教练。在凯西执教下,猛龙在季后赛中走最远的就是2016年,当时他们打入东部决赛,最终6场负于骑士。[详细]

    05-10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