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全国冰球赛打出罕见比分 回应:纪念去世教练

2018-05-10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哈尔滨队与广东队的比赛,出现了惊人的60-0的比分,胜方自然是哈尔滨队。两队实力确实存在较大差距,不过60-0的比分也实在有些过大,到底是哈尔滨队太强,还是广东队太弱,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

60-0!全国冰球赛打出罕见比分 回应:纪念去世教练

  可以肯定地是,哈尔滨队的实力是远在广东队之上的,大比分获胜也正常,但悬殊如此之大的比赛,打出60-0的比分看起来也没太大必要,到底个中原委是怎么回事?原来今日一位哈尔滨冰球的老前辈王金刚,在退休前的欢送会上突然心脏病身亡,享年60岁,为了纪念他,哈尔滨队就打出了60-0的比分,赛后哈尔滨队的领队也做出了解释。

  “赛会领导以及各队领队,作为哈尔滨队的领队,相对我们与广东队的比赛比分做出解释,我们不是见弱队就使劲打,见强队就退缩,无论是球员还是哈尔滨队的每位教练,都非常尊重对手,尊重赛会的专业冰球人,但是今天这个比分事出有因。”这位领队回应。

60-0!全国冰球赛打出罕见比分 回应:纪念去世教练

  “我们最敬爱的冰球老前辈,哈尔滨非常出色的老教练,也是哈尔滨乃至全国冰球、冰壶非常专业的管理者王金刚同志,今日上午在退休前的欢送会上突然心脏病突发身亡,享年60,我们的心情非常悲痛,我们曾是他的学生和手下,比赛时不能回去送他最后一程,因此打出这个比分纪念一下,希望得到赛会各位领导以及全体裁判的理解,更希望我们的兄弟队伍广东队给予谅解。”哈尔滨队的领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60-0的比分确实扎眼,不过既然哈尔滨队能打进60球,可见双方的实力差距确实很大,只是一般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不会打的这么狠,但相信领队的一番解释后,相信对手广东队也可以理解这种做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保罗狂砍41分米切尔单节22分 火箭4-1爵士进西决

    北京时间5月9日,火箭在主场以112-102击败爵士,以4-1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克里斯-保罗凭借自己的实力闯进西部决赛,他三分球10投8中,拿下了41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PJ-塔克19分6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2投7中,得了18分。爵士顽强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塔克在比...[详细]

    05-09 15-05新浪体育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07 08-05网易体育
  • 惠若琪泪洒婚礼现场 看父亲背影百感交集

    04.jpg

    4月30日,惠若琪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当结婚仪式上,惠若琪转身看向父亲的背影时,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详细]

    05-02 14-05网易体育
  • 于海送乌龙埃神破门 上港客场1-3不敌鹿岛

    9-铃木优磨、10-金崎梦生(87分钟 40-小笠原满男)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6-蔡慧康(81分钟 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1-吕文君;9-埃尔克森[详细]

    05-10 07-05网易体育
  • 萨内3助攻费鸟破门 曼城3-1布莱顿连破3纪录

    英超第35轮补赛,萨内助攻戴帽,达尼洛、贝席及费尔南迪尼奥破门,曼城主场3比1击败布莱顿,单赛季打进105球,联赛拿到31胜,积分达到97分,打破英超历史103球、30胜及95分的单赛季纪录。[详细]

    05-10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