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罗马两度落后4-2逆转 利物浦7-6晋级战皇马

2018-05-03 07:3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利物浦晋级决赛将战皇马

利物浦晋级决赛将战皇马

  北京时间5月3日02:45(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20:45),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2比4不敌罗马,马内和维纳尔杜姆进球让红军两度领先,米尔纳自摆乌龙,哲科扳平,纳因戈兰梅开二度。利物浦总分7比6晋级决赛将战皇马。

  利物浦首回合在主场5比2胜出。此前10次欧战做客意大利球队取得3胜3平4负,其中2次对阵罗马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罗马16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取得9胜3平4负。第10次打入4强的利物浦期待第8次杀入决赛,同首回合相比,克洛普仅用维纳尔杜姆替换张伯伦出场。罗马此前唯一一次打入决赛还是1984年,佩莱格里尼、沙拉维和希克轮换出场。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马内先拔头筹

  罗马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不到1分钟,沙拉维左路传中,哲科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沙拉维传球,弗洛伦齐远射偏出。利物浦第9分钟取得领先,菲尔米诺反击中直传,马内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入网。纳因戈兰远射偏出。萨拉赫禁区前的射门被阿利松没收。罗马第15分钟扳平比分,沙拉维头球摆渡,洛夫伦解围打在米尔纳头上反弹入自家大门,1-1。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米尔纳自摆乌龙

  利物浦第25分钟再次超出,米尔纳强突禁区左侧传中,马内前点近距离扫射被阿利松用腿挡出。随后哲科角球混战中头球解围失误,维纳尔杜姆近距离头球破门,2-1。佩莱格里尼开出角球,德罗西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沙拉维25码处弧线球射门,皮球打中米尔纳偏转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沙拉维突入禁区左侧在阿诺德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纳因戈兰头球摆渡,弗洛伦齐禁区右侧射飞。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维纳尔杜姆进球

  利物浦下半场继续稳守反击。第49分钟,卡里乌斯禁区内扑倒哲科,但前曼城中锋越位在先。罗马第52分钟扳平,佩莱格里尼传球,沙拉维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被扑出,哲科10码处补射入网,2-2。罗马仍不放弃努力,科拉罗夫左路任意球传中,哲科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高出。德罗西长传,云代尔禁区内垫射被卡里乌斯没收。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哲科扳平

  哲科小禁区右侧边缘头球攻门偏出,沙拉维禁区左侧凌空扫射打在阿诺德手上弹出,但裁判未予判罚。哲科头球摆渡,云代尔禁区前射门偏出。德罗西挑传,哲科小禁区前转身抽射偏出。萨拉赫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19岁的安东努奇替补出场。希克远射偏出。哲科禁区左侧射出远角。纳因戈兰斜传,哲科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也被卡里乌斯扑出。

  罗马最后时刻连入2球,第86分钟,科拉罗夫传球,纳因戈兰25码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3-2。第94分钟,克拉万禁区内封堵传中时手球犯规,纳因戈兰主罚点球命中,4-2。但利物浦仍以总比分7-6时隔11年来首次晋级决赛,将战皇马。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欧冠-利物浦2-4总分7-6淘汰罗马 晋级决赛战皇马

罗马连入两球逆转

  罗马(4-3-3):1-阿利松;24-弗洛伦齐,20-法齐奥,44-马诺拉斯,11-科拉罗夫;7-佩莱格里尼(53',17-云代尔),16-德罗西(69',21-戈纳隆),4-纳因戈兰;14-希克,9-哲科,92-沙拉维(75',48-安东努奇)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66-阿诺德(93',2-克莱因),6-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7-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7',29-索兰克),19-马内(83',17-克拉万)

技术统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惠若琪泪洒婚礼现场 看父亲背影百感交集

    04.jpg

    4月30日,惠若琪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当结婚仪式上,惠若琪转身看向父亲的背影时,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详细]

    05-02 14-05网易体育
  • 人机大战柯洁不敌国产狗 抓头挠腮求安慰

    05.jpg

    柯洁对阵国产AI“星阵”的比赛,战至145手柯洁无以为继,只能中盘认输。[详细]

    04-28 17-04网易体育
  • 太爱太爱了!伊涅斯塔离巴萨发布会数次落泪

    06.jpg

    伊涅斯塔正式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22年红蓝生涯正式结束,发布会上,老白数次落泪。[详细]

    04-28 17-04网易体育
  • 足协杯8强对阵:鲁能先客后主战贵州 国安PK上港

    5月2日晚,2018中国足协杯第5轮全部结束,第6轮的对阵随即产生。足协杯8强对阵为:苏宁-富力、国安-上港、恒丰-鲁能、一方-九牛,队名排在前的球队先主后客。首回合将在5月26/27日进行,次回合将在7月24/25/26日或7月7/8日进行。[详细]

    05-03 07-05网易体育
  • 足协杯-阿兰邓涵文连续失点 恒大3-6贵州意外出局

    2018赛季足协杯第5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两队常规时间踢成2比2平局,阿兰传射,唐诗弧线球破门,两度为恒丰扳平比分的是郑凯木和梁学铭。点球大战中,阿兰和邓涵文先后罚丢,恒丰4比1笑到最后,并以6比3的总比分淘汰恒大,晋级足协杯前八,1/4决赛将迎战山...[详细]

    05-03 07-05网易体育
  • 再输2局!丁俊晖5-13惨败霍金斯 无缘世锦赛四强

    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丁俊晖1/4决赛对阵霍金斯。阶段第17局,丁俊晖上来跑球留红球在袋口,霍金斯打进后强行薄进蓝球,上手一杆得到28分。霍金斯中袋红球上手,没有再给丁俊晖上手机会,成功破百总比分13-5将丁俊晖淘汰出局。[详细]

    05-03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