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三双大中锋双20 骑士客场加时逆转猛龙1-0

2018-05-02 14:1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日,骑士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3-112加时击败了猛龙。

  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26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JR-史密斯得了20分,凯尔-科沃尔19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6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1个篮板。

  猛龙功亏一篑,失去了主场优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拿下了21分21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2分,凯尔-洛瑞18分10次助攻。

德罗赞上篮

  德罗赞上篮

  骑士跌跌撞撞地结束第一轮,在抢七大战在险胜步行者,才走到这一步。而猛龙相对轻松,早几天就淘汰了热火,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

  在过去两个赛季,骑士都在季后赛淘汰了猛龙。不过这一次情况发生了变化,骑士没有主场优势,而且首轮打得非常艰难,猛龙正好相反。[超越人类极限!大数据智能预测篮彩][下载APP]

詹姆斯转身暴扣

  詹姆斯转身暴扣

  骑士开局就不顺利,慢热已经成为常态。首节还有4分52秒时,詹姆斯投中一球,他们将比分追成14-17。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骑士只有詹姆斯一次运动战得分,猛龙则内外开花,阿努诺比和洛瑞相继命中三分,德罗赞“打3分”得手,猛龙以一波16-5结束本节,从而以33-19拉开差距。

詹姆斯转身后仰

  詹姆斯转身后仰

  第二节过半时,范维里特命中三分,猛龙仍以49-39领先。骑士的外线也找到感觉,史密斯和格林相继远投得手,骑士还以一波10-2后,只以49-51落后。骑士几度有机会扳平,但未能把握,德罗赞拿下本节最后2分,猛龙上半场以60-57领先。

  上半场骑士命中率为46.7%,三分球16投7中,史密斯得了14分,詹姆斯1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林13分。

克拉克森拉杆

  克拉克森拉杆

  猛龙命中率达到53.8%,三分球15投7中,德罗赞15分,洛瑞10分,瓦兰丘纳斯6分12个篮板。

  骑士今天用汤普森首发,就是要加强内线攻击。第二节他们让汤普森休息时,瓦兰丘纳斯频频攻击篮下,连续三次都得分。先是两度造成犯规,然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猛龙以80-67再度拉开差距。汤普森终于回到场上,限制了瓦兰丘纳斯,而骑士手感也回升,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2-87。

詹姆斯单臂劈扣

  詹姆斯单臂劈扣

  猛龙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双方拼到最后时刻。前三节表现平平的勒夫命中一记三分,而詹姆斯也第一次三分命中,在第四节还有4分48秒时,骑士只以99-100落后。德罗赞还以一球后,双方相继失手。在本节还有3分16秒时,汤普森两罚两中,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

詹姆斯中投

  詹姆斯中投

  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命中率也都下降。德罗赞此后进攻被逼得无法出手,只得紧张叫暂停,而进攻时间只剩下2.1秒。暂停之后,猛龙发球时5秒违例,球权给了骑士。骑士这一球也未能命中,双方继续僵持。

科沃尔追身三分

  科沃尔追身三分

  伊巴卡在第四节还有1分42秒时走上罚球线,三罚三中,猛龙领先4分。詹姆斯快速还以两分后,猛龙投篮不中,勒夫抢下篮板后,在保护时有挥肘动作,被吹犯规。好在骑士再次成功防守,詹姆斯强行背打,转身后仰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105-105平。

瓦蓝背打

  瓦蓝背打

  猛龙关键一投不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也补篮不中。詹姆斯在常规时间还有0.6秒时抢下进攻篮板,叫了暂停。詹姆斯接球后马上出手,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詹姆斯后仰

  詹姆斯后仰

  常规赛时间最后4分19秒,猛龙只靠罚球得了3分。加时开始后,科沃尔率先命中三分,史密斯也远投得手,骑士取得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17秒时,汤普森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后,骑士以113-107领先。

科沃尔三分

  科沃尔三分

  猛龙顽强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在终场前16秒将骑士防成24秒违例,得到绝杀的机会。德罗赞突破之后分球,范维里特三分不中,汤普森抢下篮板,比赛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本泽马2球J罗破门 皇马2-2拜仁总分4-3进决赛

    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拜仁。基米希闪电破门,本泽马上下半场各入1球助皇马2-1逆转,J罗为拜仁扳平比分,皇马主场2-2战平拜仁,总比分4-3淘汰对手,连续3年晋级欧冠决赛。[详细]

    05-02 07-05网易体育
  • 人机大战柯洁不敌国产狗 抓头挠腮求安慰

    05.jpg

    柯洁对阵国产AI“星阵”的比赛,战至145手柯洁无以为继,只能中盘认输。[详细]

    04-28 17-04网易体育
  • 太爱太爱了!伊涅斯塔离巴萨发布会数次落泪

    06.jpg

    伊涅斯塔正式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22年红蓝生涯正式结束,发布会上,老白数次落泪。[详细]

    04-28 17-04网易体育
  • 婚期将至惠若琪男友正面照曝光 清秀俊朗似韩星

    7W(7G(OO}KKU{@0{EYO9LMD.png

    距离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的婚礼还有4天,男友杨先生的正面照片也首次曝光。细心的网友根据请柬中“Y和H”字母,猜到结婚请柬的主人正是惠若琪,因为惠若琪的男友正好姓杨。后来杨先生不断创造见面机会,惠若琪也被对方的幽默、博学深深吸引,两人成了羡煞旁人的一...[详细]

    04-29 15-04网易体育
  • 库里复出替补28分格林准三双 勇士再灭鹈鹕2-0

    北京时间5月2日,勇士在主场以121-116击败了鹈鹕,总比分2-0领先。斯蒂芬-库里复出,他替补出场,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几乎三双,得了20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8个篮板,克雷-...[详细]

    05-02 14-05新浪体育
  • 前队友曝科比趣事!他竟还有个半夜2点的梗

    北京时间5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被形容为是一个很难相处的球员,但是他的前队友罗尼-图里亚夫爆料了一个关于的科比的趣事,并指出科比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难以接近。据图里亚夫透露,有一次湖人队去印第安纳打客场比赛,他在睡梦中突...[详细]

    05-02 08-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