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横扫进八强 迪米救2赛点险胜

2018-04-27 07: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ATP'500巴塞罗那红土赛结束第三轮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仅丢4局轻取同胞加-洛佩兹,刷新公开赛时期以来红土40盘不败纪录的同时跻身八强。纳达尔距离赛会第11冠又接近一步,他将在1/4决赛里对阵德约科维奇的终结者克里赞。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在挽救2个赛点的情况下险胜晋级。

巴塞罗那赛纳达尔横扫进八强 迪米救2赛点险胜

  世界第一纳达尔用时79分钟,以6-1,6-3的比分横扫同胞加-洛佩兹,红土连续40盘不败的同时将自己的红土总战绩改写成398胜35负。双方在比赛伊始各自保发,战至1-1,第4局加-洛佩兹双误送出破发点,纳达尔放出网前小球撕碎对手防线。加-洛佩兹持续发球低迷,整个首盘角逐才只凭借一发拿到2分。纳达尔随后又接连破发,很快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

  比赛进入到次盘,加-洛佩兹仍就低迷。纳达尔又是连续破发得手。从首盘1平起纳达尔直落9局,在次盘建立起4-0的巨大领先优势。加-洛佩兹大比分落后,孤注一掷加强进攻。他回破一次,连追3局。3-5落后时加-洛佩兹还曾化解赛点,不过纳达尔还是扼杀了对手的反扑。红土之王顺利锁定今年自己的第9场红土胜利。

  接下来的1/4决赛,纳达尔将遭遇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克里赞,后者次轮三盘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对克里赞的交战纪录是2胜1负,后者曾在2014年中网击败过纳达尔。

  赛会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历经三盘激战,用7-5,3-6,7-6(8)的比分险胜突尼斯人贾齐里,磕磕绊绊跻身八强。迪米决胜盘5-6,30-40和抢七7-8落后时曾先后挽救了2个赛点。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3号种子蒂姆用7-6(5),6-2的比分击退斯洛伐克幸运输球者科瓦利克,这也是蒂姆本赛季参加的15场红土比赛里赢得的第12场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阿森西奥破门C罗进球被吹 皇马客场2-1拜仁

    第76分钟,莱万中路解围踢向本方禁区,本泽马断球后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乌尔赖希神勇扑出。拜仁慕尼黑(4-1-4-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8-哈维-马丁内斯(75’24-托利索)/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11-J罗、7-里贝里/...[详细]

    04-26 07-04网易体育
  • 请柬曝光!最美女排队长终于要嫁人啦

    06.jpg

    最美女排队长终于要嫁人啦[详细]

    04-26 17-04凤凰体育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李哥咋办?贝总:米兰继续这样 我迟早得买回来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贝卢斯科尼在一个政治集会中表示如果AC米兰继续这样踢下去,自己迟早把俱乐部买回来。今天,贝卢斯科尼在乌迪内的意大利力量党集会上向民众发表讲话,他说道:“按照这个态势下去,我最后还得把米兰买回来。[详细]

    04-27 07-04肆客足球App
  • 婚期将至惠若琪男友正面照曝光 清秀俊朗似韩星

    距离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的婚礼还有4天,男友杨先生的正面照片也首次曝光。细心的网友根据请柬中“Y和H”字母,猜到结婚请柬的主人正是惠若琪,因为惠若琪的男友正好姓杨。后来杨先生不断创造见面机会,惠若琪也被对方的幽默、博学深深吸引,两人成了羡煞旁人的一...[详细]

    04-27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