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破门格子单骑救主 阿森纳1-1平10人马竞

2018-04-27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7日3时05分,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马竞后卫福萨里科第10分钟就被红牌罚下,拉卡泽特打破僵局,格列兹曼反击进球追平比分,阿森纳1-1遗憾战平10人作战的马竞,结束各类比赛主场六连胜。

  温格执教阿森纳最后一个欧战主场比赛,本场也是阿森纳和马竞在欧战里首次交手,本场奥斯皮纳出任阿森纳主力门将,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回归来到替补席。

  第6分钟,维尔贝克左边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凌空射门,射中了右侧立柱外沿弹出底线。第7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头球射门,奥布拉克把球扑出。

  第10分钟,福萨里科踩踏拉卡泽特脚踝,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把他罚下,马竞场上只剩下10个人,这是马竞在欧战比赛里最快一次被罚下球员。第13分钟,西蒙尼在场边抱怨,也被裁判罚上了看台。

  第1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头球射门射高。第18分钟,维尔贝克左路传中,威尔希尔禁区远点头球射门,奥布拉克把球稳稳抱住。2分钟以后,维尔贝克直塞,拉姆塞射门被后卫挡出来。第20分钟,威尔希尔直传,维尔贝克小角度推射,奥布拉克用腿把球挡出,阿森纳开出角球,拉卡泽特头球传球,科斯切尔尼垫射射偏。

  拉卡泽特在禁区内突破后倒地,裁判没有鸣哨。第31分钟,拉姆塞右路传中,拉卡泽特做球,蒙雷亚尔后点抽射偏出。第33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外低射,奥斯皮纳把球抱住。

  第37分钟,托马斯右路断球后连续突破过人到禁区内横传,格列兹曼抽射射向中路,奥斯皮纳把球扑出。第38分钟,扎卡远射射高。第44分钟,科雷亚禁区左侧抽射射高。半场结束后,阿森纳0-0战平马竞。

  第53分钟,拉姆塞右侧内切后左脚远射,奥布拉克把球得到。1分钟以后,扎卡传球,厄齐尔禁区左侧射门射高。

  第61分钟,阿森纳禁区前抢断,威尔希尔和拉姆塞二过一配合后左侧传中,拉卡泽特力压卢卡斯头球射门进球,1-0,阿森纳取得比分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