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4分压哨3分绝杀 骑士赢下天王山拿赛点

2018-04-26 10:1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拿下“天王山之战”,在主场以98-95击败了步行者,总比分3-2领先。

  骑士连扳两城,获得了赛点。勒布朗-詹姆斯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球,全场贡献4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全场24投14中,15罚全中。凯尔-科沃尔得了19分,凯文-勒夫11分10个篮板。

  赛迪斯-杨16分6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2分12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得了22分,兰斯-斯蒂芬森12分。

  骑士从1-2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城,抢回了主场优势。今天是“天王山之战”,两队都不用动员,必然全力以赴。在NBA历史上,拿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超过80%都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奥拉迪波上篮

  奥拉迪波上篮

  由于乔治-希尔缺阵,骑士用老将卡尔德隆首发,他出场时间并不多,但表现可圈可点。骑士开局状态欠佳,以7-13落后,不过防守不错,史密斯已经有两次抢断,而步行者已经失误4次。骑士此后手感有所恢复,詹姆斯不断强攻,他们追回失分。本节最后2分12秒是詹姆斯的天下,他一人打出8-0,骑士只以23-25落后。[新浪小炮命中骑士险胜赢球输盘!][大数据智能预测NBA]

詹姆斯助攻南斯

  詹姆斯助攻南斯

  詹姆斯第二节休息了4分15秒,骑士在这段时间顶住压力,还赢回了3分,以36-35超出。詹姆斯回归后,步行者反击连续命中,打出16-7后,以57-43超出。詹姆斯又开启攻击模式,连续突破到篮下得手。本节最后1分43秒,双方都相继投篮不中,只有詹姆斯在篮下得了2分。骑士上半场以49-56落后。

詹姆斯硬突

  詹姆斯硬突

  詹姆斯上半场11投9中,已经拿下了20分,而骑士的其他人加起来30投仅10中,三分球12投3中。骑士成功的地方是限制了后场,奥拉迪波和科里森两人加起来13投3中,不过其他人发挥出色。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骑士将比分追成56-56。步行者赶紧叫了暂停。汤普森坐在场下,兴奋地跟队友撞胸。在这个系列赛中无法得到出场时间,他只能用这种方式为球队助威。

詹姆斯飞扣

  詹姆斯飞扣

  詹姆斯继续砍分,在第三节还有2分开11秒时,他造成斯蒂芬森犯规,两罚两中,骑士以80-6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骑士此后只得1分,而斯蒂芬森投中压哨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3-81。本节骑士本节得了32分,步行者只有17分。过去三场比赛,骑士在第三节共输了24分,今天成功翻身。

奥拉迪波三分

  奥拉迪波三分

  在这个系列赛中,无论胜负,步行者都很顽强。他们在第四节几度发起反击,给骑士制造麻烦。在本节还有4分56秒时,奥拉迪波两罚一中,步行者只以89-93落后。詹姆斯强突篮下,赛迪斯-杨无奈之下只得将他拉下,詹姆斯两罚两中,骑士保持优势。

詹姆斯篮下冲击

  詹姆斯篮下冲击

  骑士失去了手感,在7分18秒未能投篮命中,只有詹姆斯罚球得了4分。步行者发力,赛迪斯-杨连续投篮命中,比赛还有33.6秒时,萨博尼斯中投得手,步行者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了95-95。

科沃尔三分

  科沃尔三分

  关键一攻到了詹姆斯手中,他强突到篮下,一对一面对赛迪斯-杨,机会不错,不过球被赛迪斯-杨拍掉,到了詹姆斯身上出界。

詹姆斯封盖

  詹姆斯封盖

  奥拉迪波控制步行者关键一攻,他强行突破,过了防守球员准备上篮,但詹姆斯从身后跟上,将球盖掉。詹姆斯自己抢到篮板,传给队友后紧急叫了暂停。

詹姆斯绝杀!

  詹姆斯绝杀!

  骑士还有3秒,这已经足够。球到了詹姆斯手中,他没思考的余地,跳起就投,命中了全场唯一的三分。球进灯亮,詹姆斯拯救了骑士。詹姆斯命中之后,跳到记分台上,接受全场球迷的朝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阿森西奥破门C罗进球被吹 皇马客场2-1拜仁

    第76分钟,莱万中路解围踢向本方禁区,本泽马断球后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乌尔赖希神勇扑出。拜仁慕尼黑(4-1-4-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8-哈维-马丁内斯(75’24-托利索)/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11-J罗、7-里贝里/...[详细]

    04-26 07-04网易体育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26 11-04新浪体育
  • 哈登24+12周琦亮相 火箭擒狼4-1晋级半决赛

    火箭在第三节发力,主场以122-104击败森林狼,从而以4-1晋级西部半决赛。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4分12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2分9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得了26分1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6分,PJ-塔克15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19分。火箭三分球44投18中,周琦在最后1分...[详细]

    04-26 16-04新浪体育
  • 足协杯-成源帽子戏法鲁能6-0延边 下轮将战华夏

    今天下午,2018赛季足协杯第4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中乙球队延边北国珲春。上半场成源帮助鲁能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李松益头球建功,下半场齐天羽补射破门,成源完成帽子戏法,李松益梅开二度。最终鲁能6-0大胜延边北国顺利晋级,下一轮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详细]

    04-26 11-04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