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今夏和莱纳德谈判解决分歧 是否给顶薪仍未定

2018-04-26 07:1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马刺在今天和勇士的G5中失利,从而1-4被淘汰,结束了本赛季。根据知情人透露,今年夏天马刺将把和莱纳德谈判放在首要位置。

马刺今夏和莱纳德谈判解决分歧 是否给顶薪仍未定

  “人人都问莱纳德怎样怎样,但他仍然还在这里,”队友格林表示,“他依然还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直到事情改变前。”

  马刺方面计划在这个夏天和莱纳德会晤,看看双方是不是可以解决分歧,继续维持高效率的合作关系,而预计会谈是由主教练波波维奇带头。

  本赛季,莱纳德因为四头肌的伤只打了9场比赛,包括季后赛他一场没打,马刺方面曾表示他的伤情已经恢复到可以比赛的水准,但莱纳德的团队并不赞同,莱纳德一直在纽约跟他的团队一起训练。

  当然,莱纳德也面临续约问题,到底给不给他2.19亿美元的顶薪最终还是由马刺的老板层决定。

  去年夏天,马刺另一员大将阿尔德里奇闹着让球队交易自己,因为他对角色不满,后来波波维奇和他进行会谈,解决了这个问题。莱纳德的问题也是马刺早就准备着手进行处理的。

  “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特别是夏天,不知道会有什么变化发生,”大加表示,“我们球队有6、7人是限制性自由球员,有的是有球员选项的。还有莱纳德,他的情况我们也不知道,这些都要解决。我们拭目以待吧。”

  帕克的合同今年夏天也到期,总经理布福德曾表示,要在合适的时间对帕克的去留做决定。显然,看起来帕克必须要接受比本赛季1540万美元低得多的薪金。

  “我们拭目以待吧,”帕克说道,“我说过,我想继续打球,我很开心,我不会开什么退役派对。我愿意留在这里。但自由球员市场这东西总是疯狂的,我们要再看看。”

  此外,格林(1000万美元)、盖伊(880万美元)的合同都有球员选项,但他们现在还没决定是否跳出。安德森、伯坦斯、福布斯则都可能会被报1年的报价合同,让他们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

  另外,马刺助教梅西纳将应聘黄蜂的帅位,他表示现在不方便谈自己的未来。未来他会询问波波维奇、布福德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杯-成源帽子戏法鲁能6-0延边 下轮将战华夏

    今天下午,2018赛季足协杯第4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中乙球队延边北国珲春。上半场成源帮助鲁能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李松益头球建功,下半场齐天羽补射破门,成源完成帽子戏法,李松益梅开二度。最终鲁能6-0大胜延边北国顺利晋级,下一轮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详细]

    04-25 16-04大众网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25 20-04新浪体育
  • 阿森西奥破门C罗进球被吹 皇马客场2-1拜仁

    第76分钟,莱万中路解围踢向本方禁区,本泽马断球后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乌尔赖希神勇扑出。拜仁慕尼黑(4-1-4-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8-哈维-马丁内斯(75’24-托利索)/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11-J罗、7-里贝里/...[详细]

    04-26 07-04网易体育
  • 爆冷!林丹亚锦赛惨遭逆转 首轮出局无缘第五冠

    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拉开帷幕,首轮争夺就爆出冷门,四冠王林丹对阵中国台北的王子维,先赢一局后连输两局,被逆转首轮惨遭淘汰。何济霆/杜玥面对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在18-21先输一局后,以21-12和21-16连扳两局实现逆转。[详细]

    04-26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