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神终爆发18分 生死时连飙三分拯救骑士

2018-04-23 13: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4月23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23日,骑士在客场104-100鏖战赢下步行者,把比分扳成2-2平。凯尔-科沃尔9投4中出手和进球全都是三分,罚球还7中6,拿到18分3篮板,给了詹皇极大帮助。

真大腿!科神终爆发18分 生死时连飙三分拯救骑士

  科沃尔在前三场场均仅得到4分,三分球一共13投4中(在G1和G3他都是3投0中一分未得),这样的表现让骑士在进攻端缺少了关键火力,打得挣扎也并不意外。

  今天骑士再次变阵,让卡尔德隆成为首发,直接排出了三后卫阵容。虽然科沃尔首节手感仍不好,外线4投0中,但詹皇的爆发还是让骑士占据主动。

  第二节骑士也根本没让他上场。但在下半场,步行者开始反击,詹皇一度被锁死,骑士迫切需要其他人得分来打开局面。科沃尔终于变得活跃,8分29秒造特纳投篮犯规两罚全中,还助卡尔德隆投进三分。5分56秒,他终于飙进本场第一记三分,缓解了骑士的压力。

  而当他在第四节6分12秒回归,骑士已经处于落后局面。JR和格林在禁区之外频频打铁,也似乎让骑士逐渐流失了逆转的希望。但在最后4分钟,科沃尔和勒布朗突然爆发了,两人一内一外把握住了得分机会,科沃尔甚至做到了漂移中接球出手命中三分,一波10-2立刻就让骑士稳住了胜局。科沃尔这两记三分实在太及时,也被专家称为“拯救了骑士的赛季”。

  最后14秒,他被犯规后两罚全中,也终结了比赛悬念。骑士成功避免1-3落后的局面,科沃尔可是大功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哈德森27+10巴斯25+8 辽宁4-0广厦夺总冠军

    SR[EC$IICS0S3(@49@A}8~S.png

    辽宁今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目前总比分3-0取得领先的辽宁占据绝对先机,而广厦只能背水一战努力争取胜利,与此同时,广厦主帅李春江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原因被禁赛一场。广厦(0-4):胡金秋26分9篮板,福特森17分11篮板9助攻2抢断,博洛西斯10分13篮板2助攻,林...[详细]

    04-23 08-04综合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0转会费!重庆赞助商老板"宣":伊涅斯塔肯定能来

    在国王杯决赛后,伊涅斯塔并没有宣布自己的未来,他只是表示会在本周内给出最终的决定。龚大兴明确指出,伊涅斯塔肯定会加盟重庆斯威。这也就意味着,重庆斯威将会免费得到伊涅斯塔![详细]

    04-23 13-04网易体育
  • 无解控球!曼城传球上4位数创造历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在主场5-0痛击了来访的斯旺西,本场比赛曼城再次创下一纪录,他们成为英超有统计以来首支传球达到四位数的球队。而斯旺西方面传球只有可怜的202次,甚至在上半场只有58次成功传球,曼城半场有五名球员传球成功数比斯旺西全队总和...[详细]

    04-23 07-04Twitte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