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接触权健欲引进帕托 二次转会或将换外援

2018-04-23 07: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昨天广州恒大客场2-2被北京国安读秒逼平,只有古德利一名外援出战的恒大队表现非常不错,但也可以看出缺乏外援前锋对于恒大的攻击力的影响。据悉,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中增补外援,而在权健并不被重用的前巴西国脚帕托是卡纳瓦罗不错的选择。

曝恒大接触权健欲引进帕托 二次转会或将换外援

  恒大在工体尽管只拿到1分,但球队的表现得到了一致高度认可。在缺少高拉特、阿兰和郑智三大主力的情况下,恒大能够客场一度领先国安两球,除了最后几分钟的失误之外,几乎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这样的表现尽管只有1分,但也足以昂首离场。恒大表现尚可,但不可否认的是高拉特和阿兰的缺阵,对于球队的进行有很大的影响。恒大本场比赛其实绝对机会并不多。

  比赛中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不是郑龙单刀不传球,而是卡纳瓦罗在金英权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把韩国外援放在了替补席之上。其实冬季转会时恒大就想放走韩国后卫,毕竟在中超外援新政之下,韩国外援对于球队的帮助变得性价比不高。金英权本赛季更多的也只是在亚冠出战,只有上轮联赛阿兰停赛,冯潇霆因病缺阵的情况下才得以征战中超。与国安的比赛冯潇霆感冒痊愈复出后,哪怕只有古德利一名外援可以出战,卡纳瓦罗也并没有让金英权出战。可见,韩国后卫在恒大队的位置有些尴尬。下半赛季当梅方伤愈复出之后,金英权将更加变得可有可无。

  据悉,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中更换外援,效力于权健的巴西国脚帕托正是卡帅想要的新援。帕托是卡帅从西甲引进到权健的,在卡纳瓦罗时代,巴西国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现在帕托逐渐成为球队的第四外援。如此情况下,帕托追随卡纳瓦罗南下并非不可能,据知情人透露,恒大曾私底下试探权健放人的可能性。

  其实在中超外援新政的情况下,如果帕托最终能够加盟恒大,对于卫冕冠军争取联赛8冠王是非常有利的。至于在亚冠缺少金英权这名亚洲外援,伤愈的梅方可以弥补。冬季转会时恒大就想放走韩国后卫,只是当时金英权重伤在身无法转出,现在把金英权送回K联赛或者J联赛也未尝不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