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力压德布劳内当选PFA英超最佳球员

2018-04-23 07:5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3日,PFA(英国职业球员工会)公布了英超年度最佳球员人选,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当选。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和热刺前锋凯恩分列2、3位。

萨拉赫当选PFA英超最佳球员46场41球力压德布劳内

  本赛季,萨拉赫为利物浦出场46次打进41球,还有11次助攻,其中英超赛场打进31球助攻9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鲁能4-2逆转富力两连胜 三外援齐破门金敬道建功

    今晚,中超联赛第七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王彤击中立柱,肖智破门,扎哈维失点,下半场吉尔和金敬道连入两球逆转比分,佩莱头球再下一城,肖智完成梅开二度,塔尔德利锁定胜局。最终鲁能客场4-2逆转富力迎来两连胜...[详细]

    04-21 21-04大众网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哈德森27+10巴斯25+8 辽宁4-0广厦夺总冠军

    辽宁今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目前总比分3-0取得领先的辽宁占据绝对先机,而广厦只能背水一战努力争取胜利,与此同时,广厦主帅李春江因累计4次技术犯规原因被禁赛一场。广厦(0-4):胡金秋26分9篮板,福特森17分11篮板9助攻2抢断,博洛西斯10分13篮板2助攻,林...[详细]

    04-23 07-04综合
  • 铁塔绝杀!尤文0-1那不勒斯仅领先1分

    北京时间4月23日2点45分,意甲第34轮,尤文图斯主场0比1不敌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中卫库里巴利头槌绝杀。第90分钟,卡列洪右侧角球传中,中卫库里巴利近距离头槌破门,1比0,那不勒斯客场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败北。[详细]

    04-23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