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阿森纳官方:温格将会在今夏卸任

2018-04-20 17:12:00 来源: 阿森纳官网 作者:

  阿森纳官方,温格刚刚发布个人声明宣布自己将会在今夏卸任球队主帅一职。

  温格声明写道:“在经过个人的深思熟虑和俱乐部的交流之后,我认为现在对我来说,在赛季结束卸任阿森纳主帅一职是正确的时机。”

  “对于能够服务球队那么多年,我感到十分感激。我用付出和忠诚管理球队。我想要感谢员工、球员、高层和球迷。我希望我们的球迷可以一直支持球队,让阿森纳成就伟大。献给所有关心俱乐部价值的枪迷,我永远深爱和支持阿森纳。”

  温格1996年10月开启阿森纳执教生涯,带队参加了823场比赛,473胜199平151负。

  他21年多来为球队带来多座冠军,包括3次英超冠军(97/98、01/02、03/04)、7次足总杯冠军(97/98、01/02、02/03、04/05、13/14、14/15、16/17)以及7次社区盾杯冠军(98/99、99/00、02/03、04/05、14/15、15/16、17/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亚洲50大球星:武磊成独苗 压韩队长列第12

    外媒评亚洲50大球星:武磊成独苗 压韩队长列第12

    近日,外国著名足球杂志《442》评选出了亚洲50大球星名单,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韩国前锋孙兴慜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尽管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屡遭诟病,但他在联赛中稳定的近乎可怕的状态确实无法让国足主帅对他弃之不用。[详细]

    04-20 17-04网易体育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一图定义英超新格局,春秋五霸时代

    附PFA年度最佳阵容(433):德赫亚(曼联);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奥塔门迪(曼城),维尔通亨(热刺),凯尔-沃克(曼城);埃里克森(热刺),德布劳内(曼城),大卫-席尔瓦(曼城);阿圭罗(曼城),凯恩(热刺),萨拉赫(利物浦)[详细]

    04-20 17-04网易体育
  • 巴萨或一口气裁8人 为重夺欧冠真要大变了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该媒体指出了8位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的球员,伊涅斯塔领衔这份离队名单。米纳  哥伦比亚中卫冬窗加盟球队,但他长期不能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他可能会在夏天租借离队,寻求更多比赛时间。[详细]

    04-20 17-04肆客足球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