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抢曼城猎物!5000万镑生砸矿工核心

2018-04-19 15:38: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每日镜报》首席足球记者约翰-克罗斯报道,曼联将在今夏报价5000万英镑,和曼城争夺弗雷德,这给博格巴的未来打上了问号。

曼联又抢曼城猎物!5000万镑生砸矿工核心顶替波霸

  克罗斯称穆帅希望引进巴西中场弗雷德取代博格巴,今夏他们将和曼城争夺这名顿涅茨克矿工后腰,穆帅签下弗雷德的决心进一步表明了博格巴今夏可能离队。

  穆帅逐渐对博格巴失去了耐心,对西布朗时中途将他换下,并暗示足总杯半决赛可能弃用他。

  穆帅需要一名遵守纪律且能够信赖的中场球员,但博格巴的状态不稳定,有时候是世界级,有时候又突然隐身,英超传奇前锋亨利称这是他最大的问题。

  据悉弗雷德的下一站肯定是曼彻斯特,曼联和曼城将直接为他展开争夺,他的顾问是前阿森纳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曼城在冬窗就尝试签下他,但曼联的介入抬高了他的身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