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只卖出3万张世界杯门票 还没有中国多

2018-04-19 15:34: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太阳报》报道,英格兰迄今只卖出了30711张世界杯门票,还不及无缘世界杯的中国卖得多。

英格兰只卖出3万世界杯门票,没有中国卖得多

  主办国俄罗斯卖出了最多的796875张门票。没有晋级世界杯的美国卖出了80161张,排名第二,哥伦比亚60199张排名第三,德国55136张排名第四。

  中国队虽然没有晋级世界杯,但中国卖出了36841张门票,超过了有世界杯资格的英格兰。

  最近的叙利亚危机以及间谍事件后,俄罗斯和英国的关系降至冰点。

  另外,英格兰球迷遭到了俄罗斯足球流氓的死亡威胁,这让很多英格兰球迷不敢前往俄罗斯。

  世界杯门票价格在二手网站上飙升,比如英格兰对突尼斯的门票价格在国际足联官网上为296英镑,但在二手网站上的最高价格达到11237英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