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能打季后赛很荣幸 氛围和常规赛大不一样

2018-04-19 15:3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火箭主场102-82大胜森林狼,季后赛2-0领先。中国球员周琦表示菜鸟赛季就能打季后赛很荣幸,“季后赛氛围和常规赛确实不一样。”

周琦:能打季后赛很荣幸  氛围和常规赛大不一样

  这场比赛,因为比赛很早就进入垃圾时间,周琦在最后3分14秒上场,1投1中,拿到2分1个篮板。在谈起季后赛时,他表示确实和常规赛大不一样,“肯定不一样,因为打得次数比较多,准备时间要长,更有针对性,更为全面。场上,注意力也更为集中。”

  季后赛开打以来,周琦时刻感觉氛围在变化,“无论场上场下,平时生活,都能感觉到这种氛围不一样。对于我来说,就是通过比赛和训练来一步步适应这种氛围。能够在第一年就打季后赛,感觉到很荣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