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章丘空降最强阵容:美丽死神克劳斯回归

2018-04-18 22: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3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4将在济南章丘体育馆举行。“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KO女王”汪柯菡、“荷兰飓风”克劳斯、“野狼”焦富开、“日照东方”郑召玉、“金属风暴”王文峰、“疯狂小黑”林强邦、日本“格斗界至宝”大雅……众多知名选手都将出席本次比赛,群星闪耀,绝对劲爆。

  去年12月昆仑决遵义站的比赛中,“美丽死神”阿尔图路KO了来自俄罗斯的挑战者安德雷·切霍宁。恐怖的力量,全面精湛的技术,丰富的大赛经验,这些都让阿尔图路很难找到能与之匹敌的对手,在知名搏击网站的排名中,阿尔图路长期占据着次中量级(77KG)世界第一的位置直到现在。而这次阿尔图路将升级别至中量级与俄罗斯选手蒂姆尔·艾勒亚洛夫打响一场85KG超级战。蒂姆尔是WKF踢拳世界冠军,欧洲踢拳冠军,TNA世界杯获得者,有着15胜2负6KO的职业战绩。此次阿尔图路升一个级别参赛,他的力量优势无疑将会大大减小。

  阿尔图路是汪柯菡的教练,两人经常会一同参加比赛,这次也不例外。以连续暴击高KO率著称的汪柯菡届时将对阵杰奎琳·卡瓦尔康蒂。杰奎琳今年才20岁,就已经获得过WKO欧洲冠军,英雄之夜冠军。此外,“美丽死神”的另一位徒弟阿尔图·戈尔洛夫将对阵“天山征服者”阿斯哈提。

  72KG超级战,已经38岁的荷兰天王克劳斯再度登上昆仑决的擂台,迎战中国70KG级名将焦富开。焦富开是昆仑决第一季诸神之战的四强选手,曾经跟“全能斗士”安迪苏瓦打得不分上下,与“医师”乔治·佩托西奥,K-1末代冠军恩里克·科尔等世界名将都有过交手。而这次与克劳斯的比赛将是焦富开第四次与K-1冠军对战。曾经两次败给克劳斯,后来升重拿到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的郑召玉再度出战,阔别昆仑决擂台近两年之久的他这次也是有备而来,他的对手是泰拳和踢拳双栖选手费尔南多·罗纳多。

  2018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赛八人战,可谓羽量级的“诸神之战”。届时,林强邦将对阵日本名将大雅(曾是第3代Krush55KG级冠军、K-1 WGP超羽量级冠军),大雅打法十分灵动,他的比赛极具观赏性,而林强邦同样如此,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倍加期待。而去年的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塞克桑·索马伊也将归来,对阵“收割机”赵崇阳。王文峰将对阵WTKA,WAKO以及SUPERKOMBAT世界冠军克里斯蒂安·斯拜克图。散打冠军焦道博对阵击败过众多中国选手的丹尼尔·加拉多。他们每个人都是无可争议的实力选手,谁将是最后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80KG级超级战,中国“狂蟒”薄福凡将对阵比利时悍将简特·纳马蒂姆;“玉面杀手”王玉虎对阵俄罗斯选手达尼尔·威尼克。

  汇集世界顶级名将的昆仑决74-章丘站,必将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搏击盛宴,我们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