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衣销量榜:库里力压詹皇拿下三连庄 登哥第9

2018-04-18 08:1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库里完成三连庄

  库里完成三连庄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官方商店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的NBA球衣销量榜和球队商品销量排行榜,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连续第3年领衔球衣销量榜,而勇士队的商品同样是连续第3年领衔球队商品销量榜。

  根据NBA官方商店公布的数据,本赛季常规赛的球衣销量榜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斯蒂芬-库里、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

  这是库里连续第3年领衔球衣销量榜。

  在球衣销量榜排名第4至第10的依次是:字母哥、凯里-欧文、威斯布鲁克、波尔津吉斯、恩比德、哈登和本-西蒙斯。

  球队商品销量榜,卫冕冠军勇士队也是连续第3年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依次是:骑士、76人、湖人、凯尔特人、雄鹿、雷霆、尼克斯和公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月,76人的球队商品销量还只是排在第9位,10个月之后,他们已经升至第3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