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蒙冤!遭上帝之手 拿拳头进的球都能算

2018-04-18 08:1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巴萨遭到了上帝之手

  巴萨遭到了上帝之手

  巴萨客场2-2战平苦主塞尔塔,比赛过程也比较艰难。不过本场比赛巴萨没能取胜还是受到了争议判罚的影响。

  巴萨两度超出比分,塞尔塔两度扳平,还差点绝杀比赛。最终巴萨在客场带走一分,虽然主力球员们得到了轮休,但巴萨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还是略显遗憾。

  争议出现在下半场第82分钟。塞尔塔形成攻势,左路传中,特尔施特根下地出击但扑球脱手,球打在包抄的阿斯帕斯身上弹进了球网。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阿斯帕斯最终是用左手将球打进的。

阿斯帕斯用手进球

  阿斯帕斯用手进球

  对于这个球的争议判罚,无论是《马卡报》、《阿斯报》还是《每日体育报》都表示这球明显是一个手球,不应被判有效。巴萨因这个争议进球又在客场痛失2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