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瓜迪奥拉今夏拥有2亿镑转会资金

2018-04-17 15:54:00 来源: 每日镜报 作者:

镜报:瓜迪奥拉今夏拥有2亿镑转会资金

  曼城已经加冕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据英国《每日镜报》了解,为了能卫冕下赛季联赛冠军,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今夏手握超过2亿镑的转会费。

  瓜迪奥拉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共投入4.48亿镑进行引援,曼城高层许诺将在今夏为他提供2.02亿镑转会费。为了获得下赛联赛和欧冠冠军,瓜帅至少将在三个位置上进行补强。

  据悉,瓜迪奥拉打算在今年夏天引入一名中卫、一名防守中场和一位全能型前锋,他的目标中场球员包括顿涅茨矿工的弗雷德、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尼斯的塞里以及多特的魏格尔,这些球员的身价均在4000万镑左右。

  同时,瓜帅希望引入身价约为9000万镑的摩纳哥前锋勒马尔,蓝月亮有意在冬窗期以6000万镑签下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但这笔交易没有完成。

  由于孔帕尼无法出战赛季大部分的比赛,同时斯通斯也经历低迷时刻,因此瓜帅希望在中卫位置上补强。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有望追随前队友沃克的脚步登陆伊蒂哈德。

  由于在联赛中夺冠,曼城将为球员发放超过1000万镑的奖金,有球员将一次性得到超过100万镑的奖励。曼城球员将受到奖金的激励,获得冠军以及合同中特定条款的实现都能让球员得到高昂奖励。

  比如中场球员德布劳内,他将因联赛冠军得到约50万镑的奖励,由于参加了60%以上的联赛比赛,丁丁还将得到80万镑的奖金收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