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2分汤神砍31分 勇士再大胜马刺2-0领先

2018-04-17 14:0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勇士再次取得大胜

  勇士再次取得大胜

  北京时间4月17日,勇士在主场以116-101击败马刺,在季后赛首轮2-0领先。

  勇士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球8投5中,得了31分5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三分球5投4中,得14分7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0分7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马刺以0-2落后回主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帕蒂-米尔斯21分,鲁迪-盖伊12分。替补出场的保罗-加索尔12分,马努-吉诺比利10分。

  首战勇士用伊戈达拉首发,目的是提升防守,他们取得不错的效果,首节只让马刺得17分,此后就一直占据上风。

  在去年西部决赛中,马刺被勇士4-0横扫。而在去年的首轮,他们也是在首战败给了火箭,第二场波波维奇调整阵容,让加索尔首发。这一次,波波维奇并没有再用这招,不过马刺的防守强度也提升,给勇士制造麻烦。

  伊戈达拉不仅会防守,今天还成为进攻的奇兵。开场后,他三分球3投3中。首节还有7分23秒时,他投中第三个三分,勇士以15-8领先。马刺叫了暂停后,由米尔斯还以三分。勇士的命中率下降,而马刺发动反击,打出12-2后,以20-17超出。勇士在本节未能再投中三分,首节过后反而以23-25落后。

  勇士开局太过顺利,导致他们的进攻比较简单。第二节打了11分钟,他们还未能投中三分,马刺以49-42领先进入上半场最后1分钟。本节还有56.3秒时,勇士才由汤普森投中三分。马刺一度领先8分,汤普森在本节将结束时再度投篮命中,勇士上半场以47-53落后。

  两队三分都不准,上半场马刺17投3中,阿尔德里奇已经有17分进账,盖伊10分,替补出场的加索尔表现不俗,也得了8分。

  勇士三分球13投4中,自伊戈达拉3投3中后,此后17分钟只投中一个。杜兰特拿下了17分,伊戈达拉9分。勇士失误已经达到11次,而马刺只有2次。

  首战虽然轻松胜出,但勇士主帅科尔对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因为他们失误达到了18次之多。第二战他们仍未能改掉这个毛病,受到了马刺的惩罚。

  第三节勇士谨慎了一些。麦基在本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扣篮,杜兰特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9-9的攻击波后,以66-58超出。马刺进行调整,阿尔德里奇强攻篮下,连续三次造成犯规,包括一次“打3分”,一人打出9-0,马刺以67-66再度反超。

  马刺外线不准,只能强打篮下。而勇士找回感觉,杜兰特两度还以三分,勇士打出8-0,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勇士本节砍下33分,以80-75结束前三节。

  这是勇士的主场,汤普森证明了这点。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之后,他中投得手,然后又在严防之下得分,一人连得6分,勇士以88-77领先,第一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当汤普森找到感觉后,马刺难以防守。本节过半后,汤普森又连续命中,勇士以103-89拉开差距。伊戈达拉也找回第一节的手感,比赛还有2分17秒时,他投中三分,勇士以113-97领先。

  马刺已经放弃,早早撤下了主力,等待回到主场再复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