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德甲VAR造尴尬一幕 半场休息了被叫来罚点球

2018-04-17 09:4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裁判招呼休息的球员们过来罚点球

裁判招呼休息的球员们过来罚点球

  在德甲的一场保级关键战中,美因茨2-0击败弗赖堡,但是比赛中出现了非常有争议的一幕。

  上半场结束前,美因茨发动进攻,传中球打在了弗赖堡队员的手上,裁判没有表示,比赛也进入了中场休息。

  但随后争议的瞬间出现了,主裁判似乎改变了想法,他使用VAR进行求助,随后他决定将这个球吹罚为美因茨的点球,而此时双方已经离场准备休息,这时候球员们只能在裁判的要求下重新回到场内,德布拉希斯将点球罚进,但这时候已经是官方时间的第45+7分钟。于是,双方球员再次回到了更衣室。

  事件让双方球队都感到很不满,美因茨写道:“我们也会困惑,但我们把球罚进了。”而弗赖堡写道:“难以理喻的一幕。”

  最终美因茨2-0战胜对手,让德甲的保级形势更为白热化,目前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和弗赖堡都是30分,分别排在倒数第五、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三,他们需要争夺两个直接保级名额,而汉堡显然对这个结果感到不高兴,他们距离倒数第三已经有8分的分差,而联赛只剩下4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轮转球员合同即将到期 山东高速男篮未来几何?

    下赛季山东男篮不仅核心阵容恐有变化,像张庆鹏这样的好“绿叶”恐怕也要流失 过去的季后赛,由于从主教练那里没有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有传闻称,老将张庆鹏与高速男篮的合同到期,并即将离队。[详细]

    04-17 08-04齐鲁晚报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莫泰赶赴西甲加盟巴萨 丁彦雨航将参加夏季联赛

    山东高速男篮在无缘CBA决赛后,全队早已经放假休息两天。大外援莫泰今日正式离开中国,临行前他前往了长城游览,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西甲联赛的巴塞罗那。不少山东球迷关心下赛季莫泰能否留下,毕竟其在内线表现出了不错的职业态度和得分能力。[详细]

    04-17 07-04齐鲁网
  • 西媒曝伊涅斯塔真要来中超 踢球第二卖酒第一?

    《阿斯报》给出理由却让人有点意外,因为“老白”来中国,很大程度是考虑到了中国巨大的红酒销售市场。据悉,伊涅斯塔的律师和经纪人已敲定其6月30日转会加盟中超球队一事,而巴萨方面也已经知晓,球员也已告知自己一线队队友。[详细]

    04-17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