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2遭纽卡逆转客场5连败

2018-04-16 07:3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4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拉卡泽特首开纪录,佩雷斯扳平,下半场里奇反超比分。最终阿森纳客场1-2遭纽卡斯尔联逆转,枪手遭遇联赛客场五连败。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54分仍居第6。

  阿森纳在欧联杯上顺利晋级四强,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也十分稳定。但枪手却在联赛的近4个客场全部落败,温格自然想率队终结这尴尬的记录,而表现出色的奥巴梅扬将是枪手锋线的利器。纽卡则取得了联赛三连胜势头凶猛,本场他们也希望能够全力抢分。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阿森纳1-0小胜对手。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纽卡的任意球开出,拉塞尔斯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前沿摆脱后的射门打偏了。1分钟后,扎卡主罚定位球长传也被解围。第9分钟,霍尔丁右路搓传最后被杜布拉夫卡控制。

  第8分钟,肯尼迪外围尝试远射也没有威胁。第13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拉卡泽特包抄铲射破网,纽卡斯尔联0-1阿森纳!

  第14分钟,耶德林突破后起球也被顶出。2分钟后,谢尔维主罚任意球开出被切赫摘下。第16分钟,伊沃比分到左路,奥巴梅扬内切后射门被挡出,回防镜头显示是打在了防守球员的手臂上。第20分钟,伊沃比禁区内连续晃动后低射被杜布拉夫卡没收。

  第24分钟,奥巴梅扬外围尝试远射也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钱伯斯右路起球被拉塞尔斯解围。第28分钟,奥巴梅扬边路传中被杜布拉夫卡摘下。第28分钟,耶德林右路扫向门前,阿约塞-佩雷斯跟进垫射得手,纽卡斯尔联1-1阿森纳!

  第35分钟,蒙雷亚尔传中被顶出,钱伯斯凌空扫射被杜布拉夫卡没收。第38分钟,奥巴梅扬主罚定位球射门被人墙封堵。随后扎卡长传,蒙雷亚尔再头球摆渡,钱伯斯门前的铲射打偏了。

  第40分钟,枪手的角球开出,钱伯斯甩头攻门稍稍顶高。第42分钟,迪亚梅后场失误,拉卡泽特断球后斜塞,但维洛克的射门却踢空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暂时1-1战平纽卡斯尔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森纳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传中被解围,但伊沃比停球时手球犯规了。第51分钟,维洛克的搓传被杜布拉夫卡控制。第55分钟,钱伯斯边路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摆渡也被破坏。

  第63分钟,埃尔内尼边路强行传中被解围出来。1分钟后,里奇禁区弧顶凌空抽射打高了。第66分钟,伊沃比突施冷箭稍稍偏出。第67分钟,斯利马尼头球一顶,阿约塞-佩雷斯脚后跟做球,里奇禁区内抽射破门,纽卡斯尔联2-1阿森纳!

  第72分钟,伊沃比分到左路,蒙雷亚尔再传中被破坏。第74分钟,佩雷斯杀入禁区左侧,最后的打门折射后击中了横梁。

  第76分钟,扎卡主罚角球开出被杜布拉夫卡摘下。1分钟后,斯利马尼横敲,佩雷斯小角度劲射打在了边网上。第82分钟,埃尔内尼外围的远射放了高射炮,镜头也给到了场边的温格。

  第84分钟,杜布拉夫卡出击扑球脱手,拉卡泽特转身扫射稍稍打偏。

  第91分钟,维尔贝克起脚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1-2遭纽卡斯尔联逆转。

  双方比赛阵容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20-勒热纳,6-拉塞尔斯,3-杜梅特,11-里奇(84分钟,7-墨菲),8-谢尔维,10-迪亚梅,15-肯尼迪,17-阿约塞-佩雷斯(77分钟,21-何塞卢),9-盖尔(62分钟,13-斯利马尼)

  替补未出场:26-达尔洛,19-曼基略,14-海登,2-克拉克

  阿森纳出场阵容:33-切赫,18-蒙雷亚尔,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21-钱伯斯(76分钟,30-奈尔斯),29-扎卡,35-埃尔内尼,14-奥巴梅扬,17-伊沃比(84分钟,62-恩凯迪亚),69-维洛克(67分钟,23-维尔贝克),9-拉卡泽特

  替补未出场:13-奥斯皮纳,31-科拉希纳茨,4-默特萨克,61-内尔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