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很大?伊布发推谈踢世界杯的可能性

2018-04-16 07:34:00 来源: 队报 作者:

  瑞典神锋伊布更新了推特,他写道:“我踢世界杯的可能性非常大(The chance of me playing in the World Cup is skyh ga #FifaWorldCup2018)”

  据《露天看台》报道,skyh ga译为sky high,中文可翻译为很高的。但是伊布想表达的准确意思只有他自己知道,而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想踢世界杯,他就会出现在那里。而据法国《队报》等媒体猜测,现年36岁的伊布接近回归瑞典国家队。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美职联比赛中,洛杉矶银河与芝加哥火焰进行正面交锋。最终,凭借伊布在上半场的破门,洛杉矶银河在客场1-0小胜施魏因施泰格所在的芝加哥火焰。赛后伊布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需要或者不需要我,这要迎合他们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