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帅已定!德甲黑马教头科瓦奇接替海帅

2018-04-13 07:4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据德国媒体爆料,拜仁的新帅寻找工作终于取得圆满结果。本赛季率领法兰克福有出色战绩的主帅尼克-科瓦奇将接替老帅海因克斯,下赛季开始执教拜仁。拜仁为此付出的代价是220万欧元的解约金。

拜仁新帅已定!德甲黑马教头接替海帅 220万欧解约金

  46岁的科瓦奇球员时代就非常辉煌,曾83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先后效力过勒沃库森、汉堡、拜仁等德甲传统劲旅。退役后,科瓦奇执教过萨尔茨堡、克罗地亚U21和克罗地亚国家队。2016年他接过法兰克福教鞭成为德甲一名年富力强的教头,没有球星的德甲平民球队到了科瓦奇手下发挥出惊人的战斗力,成为德甲大黑马。本赛季德甲联赛29轮战罢,科瓦奇执教的法兰克福排名高居第五,非常有希望打入下赛季的欧联杯,并且球队距离欧冠区也只差2分。

  安切洛蒂下课后,老帅海因克斯再次复出“救火”,但对拜仁来说需要一个更为年轻和可以长期执教的主帅带队非常重要。之前就有媒体猜测拜仁下个主帅人选时就把科瓦奇看做热门,加上此前被爆出的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和球队没有谈拢,拜仁寻帅的空间其实并不大。科瓦奇执教保级球队取得良好成绩,加上他球员时代曾经的拜仁经历,这是打动拜仁高层非常重要的因素。尽管就在一个月前,科瓦奇还信誓旦旦的表示和拜仁从未有过联络,但实际上拜仁方面和科瓦奇的接触早就开始,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近日也确认的确和科瓦奇有联系。

  德国《图片报》透露,科瓦奇本周四通知了法兰克福俱乐部高层和体育主管博比奇,告诉他们自己打算走人的决定。尽管科瓦奇和法兰克福合同要到2019年6月才到期,但合同中有特别的出走条款,即拜仁或其他两个(海外)俱乐部挖人的话,他有权利启动解约条款离开。

  今年7月1日,科瓦奇就将接替老帅海因克斯成为拜仁新任主帅。拜仁给科瓦奇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踢球者》透露拜仁挖科瓦奇的代价为22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小丁缺阵山东男篮惜败广厦 总比分3-4无缘总决赛

    今晚,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进行,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虽然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因伤缺席比赛,但凭借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和全队整体配合,山东队一直紧咬比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节,山东最后时刻接连两次致命失误,广厦借此转化得分并确立起6分领先奠定胜...[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火箭总结:65胜载入史册 5大经典战役场场刺激

    赛季收官之战,主力大部分轮休的休斯敦火箭以83-96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保罗加盟,哈登个人数据不仅没有削弱,反而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保罗在加时赛扛起了火箭,而凭借塔克关键时刻进攻篮板并打中关键一球,火箭最终以148-142击败湖人。[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 亚洲杯-王霜戴帽李影2球 女足8-1横扫约旦

    未上场替补:1-赵丽娜、4-李丹阳、11-王珊珊、16-闫锦锦、20-张睿、21-肖裕仪、22-徐欢  约旦女足(4231):12-加扎尔;5-苏菲、19-马贾利、7-卡海尔、17-弗拉吉;9-哈瓦、8-纳贝尔;2-卡哈利尔(31’14-科谢赫)(75’13-菲拉斯)、11-吉巴拉赫、16-杰布雷恩;10-萨巴...[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