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战主力全歇 格林31分周琦送4帽火箭不敌国王

2018-04-12 16:4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周琦送4封盖火箭收官不敌国王

周琦送4封盖火箭收官不敌国王

  北京时间4月12日,常规赛收官,火箭主力休息,他们在客场以83-96不敌国王。

  火箭(65-17)以一场败仗结束常规赛,但联盟第一的位置早就锁定。杰拉德-格林投中7记三分,贡献31分,RJ-亨特19分,塔里克-布莱克12分11个篮板。周琦打了32分钟,贡献生涯最高的4个盖帽,得了2分3个篮板。

  国王(27-55)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他们早已经被淘汰。威利-考利-斯坦22分11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阿隆-福克斯11分8个篮板。

  胜负无关紧要,火箭终于让主力休息,哈登、保罗、戈登和安德森等人都休息。国王倒还是常规阵容,他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周琦在首节还有5分42秒时就上场,他第一次进攻就打板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15-15。周琦此后又得到机会,但上篮遭到盖帽。国王连得8分结束本节,以28-22领先。火箭本节最后2分26秒一分未得。

  第二节周琦首发,但并没得到太多机会。由于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场上球员大多各自为战,没人为周琦创造机会。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周琦被换下。国王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52-39领先。格林连续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火箭将比分追成44-52。

  火箭派上了板凳上的所有球员,刚从CBA北京队回归的阿隆-杰克逊也得到出场机会,但他连球衣都没有,只得临时找了一件55号,将名字贴掉。杰克逊急于表现自己,手感还不错。

  第三节中段,格林连续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9-65。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国王打出9-1后,以74-60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5分48秒火箭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以63-79落后。

  周琦在最后一节又有盖帽进账,但在得分上没有突破。火箭未能构成太大的威胁,接受了败局,开始准备季后赛。(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小丁缺阵山东男篮惜败广厦 总比分3-4无缘总决赛

    今晚,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进行,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虽然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因伤缺席比赛,但凭借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和全队整体配合,山东队一直紧咬比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节,山东最后时刻接连两次致命失误,广厦借此转化得分并确立起6分领先奠定胜...[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丁彦雨航即将赴美康复疗伤 将再战NBA夏季联赛

    在CBA史上首个抢七大战负于广厦队后,山东队止步半决赛,有伤在身的丁彦雨航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季后赛半决赛第五战,丁彦雨航在比赛中不慎受伤,坚持打了一段时间后因疼痛难忍主动申请下场。[详细]

    04-12 16-04网易体育
  • 马刺收官战不敌鹈鹕 排名西部第7首轮对决勇士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48胜34负)保持连胜结束常规赛。霍勒迪得到23分和7次助攻,戴维斯22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2-98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7胜35负)。[详细]

    04-12 16-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