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4强出炉:皇马拜仁领衔 利物浦10年后再进4强

2018-04-12 16:2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皇马和拜仁淘汰尤文和塞维利亚晋级,两支球队和一天前晋级的利物浦、罗马一起跻身半决赛,将朝着最后的冠军迈进。

欧冠4强出炉:皇马拜仁领衔 利物浦10年后再进4强

  首回合安菲尔德主场3-0大胜英超领头羊曼城的利物浦,去到伊蒂哈德球场客场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2-1逆转,主客场双杀对手5-1的总比分时隔10那年再次挺进欧冠半决赛。罗马尽管首回合客场1-4惨败而归,但回到意大利,面对强大的对手完成史诗级逆转,主场3-0干净利落的拿下巴萨,4-4总比分打平,依靠一个客场进球的微弱优势气走对手,跻身四强。

  带着客场2-1的胜局回到安联的拜仁面对塞维利亚,尽管90分钟没能攻破对方大门,但0-0的闷平结果足以保证拜仁晋级。

  坐镇伯纳乌的皇马带着3-0的优势而来,却被尤文连下三城一度3-3总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贝纳蒂亚禁区里撞倒巴斯克斯皇马获判点球,布冯因找裁判理论被红牌罚下,补时第7分钟C罗命中最终把比分扳为1-3。卫冕冠军尽管主场1-3落败,但却依靠这粒珍贵的点球总比分4-3艰难的淘汰意甲霸主,拿到半决赛门票。

  皇马、利物浦、拜仁和罗马四队合围四强,将向本赛季最终的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半决赛的对阵抽签将在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揭晓,同时将根据半决赛的对阵抽出决赛的主客队位置。半决赛首回合在北京时间时间4月25日、4月26日凌晨进行,北京时间5月2日、5月3日进行次回合争夺。两回合的胜者杀入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国家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决战。

  欧冠四强: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利物浦(英格兰)、拜仁慕尼黑(德国)、罗马(意大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小丁缺阵山东男篮惜败广厦 总比分3-4无缘总决赛

    今晚,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进行,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浙江广厦。虽然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因伤缺席比赛,但凭借莫泰尤纳斯的出色发挥和全队整体配合,山东队一直紧咬比分。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节,山东最后时刻接连两次致命失误,广厦借此转化得分并确立起6分领先奠定胜...[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欧冠-门框救主 拜仁0-0塞维利亚总比分2-1晋级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2017-2018赛季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拜仁0-0暂平塞维利亚。下半场,科雷亚头球击中门框,补时阶段,科雷亚被红牌罚下。最终,拜仁主场0...[详细]

    04-12 08-04网易体育
  • 欧冠-布冯染红C罗点球绝杀 皇马总比分4-3进4强

    比赛开场仅1分16秒,科斯塔中场断球后直塞禁区,赫迪拉挑传后点,曼朱基齐头球破门,尤文1-0领先。[详细]

    04-12 08-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