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表态不想打满82场!本季的他都是被逼的

2018-04-04 08:0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满82场常规赛,但是他明确表示这并不是他的本意。

  “(打满82场常规赛)从来不是我的计划,这一直都是你们(媒体)的看法。”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从来都不是我的计划。我的计划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打,并且在赛后看看我身体的感受。所以(打满82场常规赛)从来不是我的计划。我从来没有在进入一个赛季的时候对自己说:‘OK,我们将打满82场常规赛。但是我的计划是尽可能保持健康,提升我的身体状态,每天保持训练和上场比赛。如果这场比赛我能打,那么我就会上场。’”

  本赛季,詹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数据,与此同时,他很可能生涯第一次打满82场常规赛。2008-08赛季,詹姆斯曾打了81场常规赛,但是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休战。

  骑士队目前正在努力锁定东部第三的位置,鉴于他们的伤病情况,詹姆斯可能不得不打满82场常规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煮熟鸭子飞了!恒大补时丢球1-1 未提前出线

    第4分钟,阿兰与高拉特配合,阿兰中路垫传,高拉特前场右路头球一点随后凌空抽射,球打得过正被门将西瓦拉轻松没收。补时第2分钟,迪奥戈门前大腿停球,张琳芃没有将球解围远,柳俊秀禁区中路一脚抽射,武里南绝平,1-1。[详细]

    04-04 07-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第11冠!天津女排3-2逆转上海 重返联赛之巅

    局5-3占先的天津小有起伏,王媛媛拦网触网、刘晓彤进攻受挫、曾春蕾反击直线命中,上海连拿3分6-5反超。局上海凭张轶婵的攻拦3-1占先,米杨垫调送探头被杨艺打中、李盈莹反击下球、王媛媛拦住曾春蕾的扣球,天津5-3超出。[详细]

    04-04 07-04新浪体育
  • 亚冠-痛失好局!2球领先遭扳平 申花2-2鹿角出局

    亚冠小组赛H组第5轮,上海申花主场2比2战平鹿岛鹿角,莫雷诺点射破僵局,马丁斯伤退,毛剑卿替补建功,铃木优磨及莱昂德罗连进两球追平比分。申花前5场4平1负,拿到4分,暂时小组垫底,落后第2的水原3分,但相互战绩处于下风,已经提前出局;前5场拿到9分的鹿岛鹿角...[详细]

    04-04 08-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