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继续领跑新秀榜 米切尔第2库兹马出前5

2018-03-02 07:4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榜单的前三位没有变化,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继续领跑,犹他爵士队的米切尔和芝加哥公牛队的马卡宁排名二三位。近来表现平平的塔图姆和库兹马都跌出前5,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杰克逊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进入前五位。

西蒙斯继续领跑官方新秀榜 米切尔第2库兹马出前5

  1.西蒙斯(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西蒙斯在全明星周末后场均得到19分、6.3个篮板、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60%。西蒙斯在球场上打得越来越从容,他在队里发挥着更大的作用。作为球队领袖,西蒙斯要送出更为全面的表现,他要带领球队守住东部前八位置。2日西蒙斯将迎来一场重要比赛,他要率队做客挑战骑士队,客场连续输球的76人队急需用胜利找回士气和信心。

  2.米切尔(2)

  自全明星周末后,米切尔继续保持良好的得分状态,场均得到20.7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投篮命中率是40%,三分命中率33.3%。对于大多数新秀球员来说,他们此前从未经历过如此漫长的赛季,或许体能出现了不少问题。米切尔需要尽快找回投篮手感,他要帮助爵士队冲击西部季后赛席位。

  3.马卡宁(3)

  自全明星周末后马卡宁的状态一直挣扎,场均只得到9分,仅有33.3%的投篮命中率,14.3%的三分球命中率(14投2中)。在进攻端,马卡宁没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这也影响了公牛队的整体表现。马卡宁或许是撞上了新秀墙,他需要尽快找回感觉。

  4.杰克逊(未入榜)

  在球队2月28日110-10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杰克逊得到生涯新高29分。沃伦这场比赛缺席,这让杰克逊再次得到首发机会,他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对太阳队来说,如果杰克逊能带来稳定的进攻,那么再加上布克、佩顿、沃伦等人,他们在未来的竞争力会变得更强。

  5.博格丹诺维奇(未入榜)

  这位国王队新秀在二月份场均得到13.3分,这排名新秀第5位,还有4.7次助攻,排名新秀第4次。二月份他的投篮命中率41.4%,三分命中率42.4%。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博格丹诺维奇在场上的贡献越来越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京鲁大战这次轮到鲁能打土豪 扬长避短决定胜负

    QQ截图20180301171757.jpg

    可以这么说:过往京鲁大战中,基本属于国安打土豪,而2018赛季的京鲁大战,则彻底扭转,变成了鲁能打土豪。再选取两个阶段来作比较,第一个阶段是2004到2010赛季,鲁能最强势的7个赛季,第二个阶段是2011到2017赛季,联赛主导力量慢慢变为了恒大等球队的时期。[详细]

    03-01 17-03《足球》报
  • 普京接见俄冬奥代表团 赠豪车表彰运动员

    01.jpg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本国冬奥代表团,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仪式亲自向获奖运动员赠送俄本土组装宝马汽车。[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好事将近?中国体坛女神婚纱照曝光

    03.jpg

    中国体坛女神婚纱照曝光[详细]

    03-01 15-03凤凰体育
  • 诺维茨基生涯总得分突破31000大关 成历史第六人

    QQ截图20180301154656.jpg

    在今天独行侠与雷霆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拿到了自己NBA职业生涯常规赛的第31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目前诺维茨基仍在现役球员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勒布朗紧随其后距离他有600多分的差距。[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劳森回归已基本没戏 新疆旧将有望加盟山东

    QQ截图20180301152714.jpg

    目前,高速男篮正在备战季后赛,丁彦雨航已经伤愈归队,他表示,希望能够延续常规赛时的状态,在球队遭遇困难时最大限度地帮助球队。由于劳森基本确定不再代表高速男篮征战季后赛,球队现在正在寻找新的外援,近日就会对外宣布。[详细]

    03-01 17-03济南日报
  • 杜兰特32+6库里25分 勇士客场挑落奇才迎4连胜

    QQ截图20180301161718.jpg

    上半场库里和杜兰特联手砍下30分帮助球队一度取得16分的领先,不过奇才第二节后半段在波特的带领下打出反击追平比分。半场战罢,勇士58-56领先奇才。下半场奇才开局哑火,勇士则在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带领下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奇才此后疯狂追分...[详细]

    03-01 16-03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