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传射席尔瓦破门 阿森纳0-3再负曼城

2018-03-02 07:3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日3时45分,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曼城。萨内传射建功,大卫-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各自进球,奥巴梅扬主罚点球被埃德森扑出。阿森纳0-3输给曼城,各项比赛三连败,曼城两连胜领先曼联16分领跑。

  两队历史联赛交手179次,阿森纳87胜44平48负占据优势。最近两个赛季3场联赛交锋,枪手1平2负明显落于下风。联赛杯决赛没出场的姆希塔良回归,和厄齐尔搭档中场,维尔贝克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出场,蒙雷亚尔和费尔南迪尼奥受伤缺阵,德尔夫停赛。

  第8分钟,姆希塔良右路直塞,拉姆塞小禁区右侧传中,皮球踢中孔帕尼差点弹进球门,随后反弹到埃德森身上被巴西人没收。第9分钟,阿圭罗禁区右路小角度抽射,皮球射中了边网。

  第12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前远射,埃德森把球没收。第15分钟,萨内左路带球内切随后分球到右侧,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远射进球,0-1,曼城率先进球。

英超-萨内传射席尔瓦破门 阿森纳0-3再负曼城

  第20分钟,阿森纳获得中路任意球,扎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大力抽射,皮球飞向球门右下角,埃德森把球扑出底线。第23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拉姆塞禁区内停球后调整再抽射,皮球被埃德森没收。

  第27分钟,萨内左路突破后传中,阿圭罗中路不停顿分球,大卫-席尔瓦禁区左路过人后低射进球,0-2,曼城再进一球。

英超-萨内传射席尔瓦破门 阿森纳0-3再负曼城

  第33分钟,阿圭罗突破分球,德布劳内直传,沃克禁区右路横传,萨内推射进球,0-3,曼城半小时多进了三球。

英超-萨内传射席尔瓦破门 阿森纳0-3再负曼城

  第39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路传中,阿圭罗门前抢到前点起脚射门,切赫把球封堵出去。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3落后曼城。

  第52分钟,奥塔门迪禁区内踢倒姆希塔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奥巴梅扬踢点球射门被埃德森扑出。第58分钟,拉姆塞开出角球,奥巴梅扬禁区中路射门,稍微偏出了左侧立柱。

英超-萨内传射席尔瓦破门 阿森纳0-3再负曼城

英超-萨内传射席尔瓦破门 阿森纳0-3再负曼城

  第78分钟,京多安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射门,被切赫扑出。第89分钟,热苏斯禁区前远射,被后卫挡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3输给曼城。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31-科拉希纳茨/8-拉姆塞,29-扎卡/7-姆希塔良,11-厄齐尔,23-维尔贝克/14-奥巴梅扬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52'35-津琴科),4-孔帕尼,30-奥塔门迪,3-达尼洛/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87'33-热苏斯)/20-贝纳尔多.席尔瓦,10-阿圭罗(82'42-亚亚-图雷),19-萨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京鲁大战这次轮到鲁能打土豪 扬长避短决定胜负

    QQ截图20180301171757.jpg

    可以这么说:过往京鲁大战中,基本属于国安打土豪,而2018赛季的京鲁大战,则彻底扭转,变成了鲁能打土豪。再选取两个阶段来作比较,第一个阶段是2004到2010赛季,鲁能最强势的7个赛季,第二个阶段是2011到2017赛季,联赛主导力量慢慢变为了恒大等球队的时期。[详细]

    03-01 17-03《足球》报
  • 普京接见俄冬奥代表团 赠豪车表彰运动员

    01.jpg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本国冬奥代表团,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仪式亲自向获奖运动员赠送俄本土组装宝马汽车。[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好事将近?中国体坛女神婚纱照曝光

    03.jpg

    中国体坛女神婚纱照曝光[详细]

    03-01 15-03凤凰体育
  • 诺维茨基生涯总得分突破31000大关 成历史第六人

    QQ截图20180301154656.jpg

    在今天独行侠与雷霆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拿到了自己NBA职业生涯常规赛的第31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目前诺维茨基仍在现役球员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勒布朗紧随其后距离他有600多分的差距。[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劳森回归已基本没戏 新疆旧将有望加盟山东

    QQ截图20180301152714.jpg

    目前,高速男篮正在备战季后赛,丁彦雨航已经伤愈归队,他表示,希望能够延续常规赛时的状态,在球队遭遇困难时最大限度地帮助球队。由于劳森基本确定不再代表高速男篮征战季后赛,球队现在正在寻找新的外援,近日就会对外宣布。[详细]

    03-01 17-03济南日报
  • 杜兰特32+6库里25分 勇士客场挑落奇才迎4连胜

    QQ截图20180301161718.jpg

    上半场库里和杜兰特联手砍下30分帮助球队一度取得16分的领先,不过奇才第二节后半段在波特的带领下打出反击追平比分。半场战罢,勇士58-56领先奇才。下半场奇才开局哑火,勇士则在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带领下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奇才此后疯狂追分...[详细]

    03-01 16-03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