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回归已基本没戏 新疆旧将有望加盟山东

2018-03-01 15:18: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刘文

  凭借常规赛阶段的出色发挥,高速男篮球员丁彦雨航力压易建联,蝉联CBA常规赛本土最有价值球员(MVP),广厦队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则当选常规赛外援MVP。目前,高速男篮正在备战季后赛,丁彦雨航已经伤愈归队,他表示,希望能够延续常规赛时的状态,在球队遭遇困难时最大限度地帮助球队。由于劳森基本确定不再代表高速男篮征战季后赛,球队现在正在寻找新的外援,近日就会对外宣布。

鲁媒:劳森回归已基本没戏 新疆旧将有望加盟山东

  在本土MVP评选中,丁彦雨航获得了266分,以微弱优势击败胡金秋和易建联当选。丁彦雨航本赛季常规赛为高速男篮出战36场,场均25.7分5.5个篮板3.3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高速男篮最终名列常规赛第四名,顺利拿到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丁彦雨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更艰苦的季后赛等着我们,要把心思放在准备后面的比赛上,球队如今又遇上了这样那样的问题。希望能延续常规赛的状态,不仅是我,还有球队整体。希望我们能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春节假期过后,高速男篮的备战训练并不系统,主要是因为多名主力球员缺阵,陶汉林跟随国家队训练,丁彦雨航和老将张庆鹏则受到伤病困扰,小外援劳森也迟迟不归,这多少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节奏。目前,除小外援尚未到位,其他队员都已参加合练。为了让队员们保持比赛感觉,高速男篮暂定在3月6日和8日与新疆队进行两场内部热身赛。之所以选择新疆队作为热身赛对手,主要是因为两队季后赛不在同一半区,总决赛之前不会碰面。

  对于小外援劳森,高速男篮一方面在和他作最后谈判,另一方面也在寻找替代人选。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外援在同一个赛季内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出战,因此无缘季后赛球队的外援无法和高速男篮签约。由于时间紧迫,自由市场可供高速男篮挑选的高水平外援并不多,球队当首选拥有CBA联赛经验的外援。有消息称,前爵士队球员布莱斯·科顿有望加盟高速男篮,2016年他曾代表新疆队出战9场比赛,两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0分5个篮板2次助攻,七场季后赛场均得到18.7分2.7个篮板2.9次助攻,科顿的投射能力较强,但不善于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京鲁大战这次轮到鲁能打土豪 扬长避短决定胜负

    QQ截图20180301171757.jpg

    可以这么说:过往京鲁大战中,基本属于国安打土豪,而2018赛季的京鲁大战,则彻底扭转,变成了鲁能打土豪。再选取两个阶段来作比较,第一个阶段是2004到2010赛季,鲁能最强势的7个赛季,第二个阶段是2011到2017赛季,联赛主导力量慢慢变为了恒大等球队的时期。[详细]

    03-01 17-03《足球》报
  • 普京接见俄冬奥代表团 赠豪车表彰运动员

    01.jpg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本国冬奥代表团,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仪式亲自向获奖运动员赠送俄本土组装宝马汽车。[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好事将近?中国体坛女神婚纱照曝光

    03.jpg

    中国体坛女神婚纱照曝光[详细]

    03-01 15-03凤凰体育
  • 诺维茨基生涯总得分突破31000大关 成历史第六人

    QQ截图20180301154656.jpg

    在今天独行侠与雷霆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拿到了自己NBA职业生涯常规赛的第31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目前诺维茨基仍在现役球员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勒布朗紧随其后距离他有600多分的差距。[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杜兰特32+6库里25分 勇士客场挑落奇才迎4连胜

    QQ截图20180301161718.jpg

    上半场库里和杜兰特联手砍下30分帮助球队一度取得16分的领先,不过奇才第二节后半段在波特的带领下打出反击追平比分。半场战罢,勇士58-56领先奇才。下半场奇才开局哑火,勇士则在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带领下送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奇才此后疯狂追分...[详细]

    03-01 16-03直播吧
  • 转会窗口关闭!“超标”引援俱乐部已缴调节费

    2月28日晚八时左右,当记者前往中国足协时,八楼办公大厅依旧灯火通明,仍有10家左右俱乐部正在排队办理注册转会手续。中国足协预计将在1日晚或2日起,一直到7月13日间,对今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内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进行公示。[详细]

    03-01 17-03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