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冠军中卫加盟大连一方 将签约三年

2018-02-24 07:2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何塞·丰特已经同意签约中国超级联赛的大连一方,但尚未透露费用。

西汉姆联宣布葡国脚加盟大连一方 或将签约三年

  丰特现年34岁,是葡萄牙2016年欧洲杯期间的国脚成员,并随队斩获了法国欧洲杯的冠军。他曾在加盟西汉姆联前长年效力于南安普顿。这位葡萄牙国脚于2017年1月从南安普顿加入西汉姆联队后,为球队效力了13个月的时间,本赛季,丰特为球队出战8场,贡献了一次助攻。在他效力西汉姆的最近三场联赛中,因为伤病坐在了替补席上,他在10月份才刚刚伤愈复出。

  西汉姆联队官方表示,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要感谢丰特在俱乐部期间的努力,并祝愿他在大连一方队取得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首金!武大靖500米力压两韩将 打破世界纪录夺冠

    首金!武大靖500米力压两韩将 打破世界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正式打响,中国选手武大靖闯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武大靖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林孝俊和黄大宪以及加拿大名将吉拉尔德,最终武大靖强势发挥以39.584获得冠军,拿到我国冬奥会的首枚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详细]

    02-22 20-02网易体育
  • 这一幕超感人!短道男队领奖台大秀胸前国旗

    06.jpg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将自己在1/4决赛创造的世界纪录再次打破,拿到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的首金以及中国男子短道历史上的首金。赛后领奖台上武大靖手指国旗霸气十足。[详细]

    02-23 09-02大众网
  • 武大靖打破男子500米短道速滑世界纪录

    据新华社2月22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以39秒800打破世界纪录。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1/4决赛上的武大靖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详细]

    02-22 19-02新华社
  • 苏炳添60米再破亚洲纪录 全程领先无敌手

    02.jpg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进行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苏炳添在60米比赛中跑出6秒43的成绩。[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毛剑卿即兴rap显星范 申花球员西装革履成男模

    01.jpg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海申花联合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一同打造的“2018申花爱乐—乐爱乐申”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举行。申花董事长吴晓辉与一众球员亲临现场助威,期间,申花球员毛剑卿还为大家表演了一段rap。[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太好看不行!礼仪小姐被撵走 这操作能救F1?

    QQ截图20180206102851.jpg

    一直等到2月1日,F1新东家终于宣布了它们2018年的一项重大决定——不是引擎新规也不是奖金新配比,而是把赛道礼仪小姐的岗位取消了。F1风靡全球,分站赛遍及五洲,赛道女郎的着装一般都带有浓重的举办国文化特色,譬如马来西亚的传统服饰、上赛道的旗袍、卡塔尔的“...[详细]

    02-24 07-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