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马夏尔失良机 曼联0-1落后曼城16分

2018-02-12 07: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1日(周日)晚上22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1日14点15分),2017-18赛季英超进行了第27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纽卡斯尔,曼联被爆冷0-1输球,纽卡的里奇破门,桑切斯、马夏尔都浪费了极佳的破门机会,穆里尼奥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继续不胜。本场后,曼联落后曼城16分。

  两队共有164次交锋曼联84胜39平41负,英超交锋45场曼联26胜14平5负,其中在客场12胜6平4负,两队近6次在英超交锋曼联4胜2平。穆里尼奥在英超6次做客纽卡3平3负没赢过,这6次他带的队都是切尔西。曼联博格巴、马夏尔、阿什利-扬和菲尔-琼斯本场重回首发,本场首发和上个客场输给热刺的首发一样,那场比赛首发球员表现都很糟糕。

  第4分钟,纽卡获得大禁区线前偏左的任意球。盖尔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谢尔维18码处右脚再射,德赫亚神勇扑出。第7分钟,纽卡前场抢断,佩雷斯远射打偏。第11分钟,迪亚梅送出过顶球,肯尼迪左肋12码处凌空抽射被队友挡出。第17分钟,桑切斯左路下底传中,前点卢卡库12码处射门踢疵了。

  第29分钟,里奇远射打偏。第30分钟,肯尼迪远射被德赫亚扑到。随后谢尔维远射被挡出。第32分钟,桑切斯传球,林加德插上16码处左脚低射,杜布拉夫卡扑出底线。第35分钟,曼联反击,马蒂奇长距离直塞,马夏尔插上单刀,他12码处低射被出击的杜布拉夫卡扑出底线。第38分钟,卢卡库左路传中,后点马夏尔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1分钟,博格巴长传,桑切斯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卢卡库停球后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53分钟,斯莫林禁区内头球摆渡卢卡库头球接力破门,但斯莫林压人犯规了。第54分钟,马夏尔左路横传,桑切斯禁区内晃过两人后左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6分钟,纽卡后场传球失误,卢卡库直塞,桑切斯插上单刀,他晃过出击的杜布拉夫卡后右肋12码处射空门被回追的勒热尼挡出。

  第64分钟,斯莫林中场假摔领到黄牌。谢尔维任意球吊入禁区,勒热尼禁区内头球摆渡,盖尔6码处背对球门做球,无人防守的里奇12码处左脚劲射右下角破门,曼联0-1落后。曼联丢球后博格巴和林加德第一时间被换下。第68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杜布拉夫卡扑出底线。

英超-桑切斯马夏尔连失良机 曼联0-1落后曼城16分

  第76分钟,谢尔维传球,盖尔远射被挡出。第77分钟,马塔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马夏尔6码处射门被补门的盖尔挡回,他6码处再射又被补门的耶德林挡出。第87分钟,瓦伦西亚高抬腿踢到了阿特苏的脸部,瓦伦西亚领到黄牌。最终,曼联0-1输球。

  纽卡(4411):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6-拉斯塞莱斯、20-勒热尼、3-杜梅特/11-里奇、10-迪亚梅、8-谢尔维、15-肯尼迪(84’30-阿特苏)/17-佩雷斯(94’14-海登)/9-盖尔(80’21-何塞卢)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4-菲尔-琼斯、18-阿什利-扬/31-马蒂奇(77’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66’16-卡里克)/11-马夏尔、14-林加德(66’8-马塔)、7-桑切斯/9-卢卡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女子短道3000米接力预赛 中国队破奥运纪录顺利晋级

    在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4分05秒315的成绩打破奥运纪录顺利晋级。赛后周洋说,其实她们还没完全发挥出水平,但能破纪录“真没想到”。 [详细]

    02-11 07-02中国新闻网
  • 苏炳添60米再破亚洲纪录 全程领先无敌手

    02.jpg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进行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苏炳添在60米比赛中跑出6秒43的成绩。[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毛剑卿即兴rap显星范 申花球员西装革履成男模

    01.jpg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海申花联合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一同打造的“2018申花爱乐—乐爱乐申”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举行。申花董事长吴晓辉与一众球员亲临现场助威,期间,申花球员毛剑卿还为大家表演了一段rap。[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太好看不行!礼仪小姐被撵走 这操作能救F1?

    QQ截图20180206102851.jpg

    一直等到2月1日,F1新东家终于宣布了它们2018年的一项重大决定——不是引擎新规也不是奖金新配比,而是把赛道礼仪小姐的岗位取消了。F1风靡全球,分站赛遍及五洲,赛道女郎的着装一般都带有浓重的举办国文化特色,譬如马来西亚的传统服饰、上赛道的旗袍、卡塔尔的“...[详细]

    02-06 10-02网易体育
  • 火箭添强援!乔-约翰逊承诺加盟 拒绝勇士绿军

    `YKELTQZMY4DA(1I))KH][9.png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刚刚被交易到国王的乔-约翰逊承诺,将在买断后与火箭队签约。职业生涯未尝一冠的乔-约翰逊最终选择了火箭,他能否如愿以偿,还得看后半程的磨合和冲刺。[详细]

    02-11 09-02网易体育
  • 巴萨发布新春祝福视频 梅西出镜大秀书法(gif)

    QQ截图20180206103043.jpg

    中国农历春节即将到来,西甲豪门巴萨官微日前上传了一段新春祝福视频中,巴萨球星梅西出镜。”  据巴萨官微透露,除了梅西之外,巴萨新春祝福视频还将有更多的队内球星参与,官微也将在随后逐一更新。[详细]

    02-07 10-0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