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对阵:广东迎战新疆 山东将对阵江苏

2018-02-12 07: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随之出炉。广厦、江苏、山东同处在上半区,辽宁、广东、新疆则落在了下半区。常规赛7-10名进行的季后赛第一轮具体对阵为:深圳VS广州、北京VS上海。

季后赛对阵图

  季后赛对阵图

季后赛对阵:辽粤疆齐聚下半区 京沪大战首轮上演

  本赛季的CBA季后赛扩军到了10支球队参赛,竞争因此更为激烈。常规赛末轮打响前,只有广厦锁定常规赛冠军、江苏锁定常规赛第5、广州锁定常规赛第9,前10名的其他座次仍在一片混战中,浙江还在与上海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随着今晚的常规赛第38轮结束,季后赛的具体对阵也随之出炉。

  深圳在最后一战中大胜广州,获得常规赛第8名,这样季后赛第一轮他们将继续迎战排名第9的广州队,两队的胜者将迎战排名第一的广厦;新疆则大胜浙江,他们的胜利使得此前排名第10的浙江排名下滑一位,遗憾告别了季后赛。本场比赛最大的受益者是上海,他们战胜青岛后取代浙江名列第10,季后赛第一轮将迎战排名第7的北京队,两队当中的胜者将迎战常规赛第2的辽宁。

  常规赛冠军广厦和第5名江苏同处在上半区,深圳与广州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对阵广厦,另外一组对决将在山东与江苏之间展开;而在下半区的较量中,常规赛第3广东迎战第6的新疆,与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对阵常规赛亚军辽宁。

  本赛季CBA季后赛第一轮将于3月3日打响,深圳主场迎战广州,北京主场迎战上海。随后的八强赛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女子短道3000米接力预赛 中国队破奥运纪录顺利晋级

    在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4分05秒315的成绩打破奥运纪录顺利晋级。赛后周洋说,其实她们还没完全发挥出水平,但能破纪录“真没想到”。 [详细]

    02-11 07-02中国新闻网
  • 苏炳添60米再破亚洲纪录 全程领先无敌手

    02.jpg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进行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苏炳添在60米比赛中跑出6秒43的成绩。[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毛剑卿即兴rap显星范 申花球员西装革履成男模

    01.jpg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海申花联合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一同打造的“2018申花爱乐—乐爱乐申”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举行。申花董事长吴晓辉与一众球员亲临现场助威,期间,申花球员毛剑卿还为大家表演了一段rap。[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太好看不行!礼仪小姐被撵走 这操作能救F1?

    QQ截图20180206102851.jpg

    一直等到2月1日,F1新东家终于宣布了它们2018年的一项重大决定——不是引擎新规也不是奖金新配比,而是把赛道礼仪小姐的岗位取消了。F1风靡全球,分站赛遍及五洲,赛道女郎的着装一般都带有浓重的举办国文化特色,譬如马来西亚的传统服饰、上赛道的旗袍、卡塔尔的“...[详细]

    02-06 10-02网易体育
  • 火箭添强援!乔-约翰逊承诺加盟 拒绝勇士绿军

    `YKELTQZMY4DA(1I))KH][9.png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刚刚被交易到国王的乔-约翰逊承诺,将在买断后与火箭队签约。职业生涯未尝一冠的乔-约翰逊最终选择了火箭,他能否如愿以偿,还得看后半程的磨合和冲刺。[详细]

    02-11 09-02网易体育
  • 巴萨发布新春祝福视频 梅西出镜大秀书法(gif)

    QQ截图20180206103043.jpg

    中国农历春节即将到来,西甲豪门巴萨官微日前上传了一段新春祝福视频中,巴萨球星梅西出镜。”  据巴萨官微透露,除了梅西之外,巴萨新春祝福视频还将有更多的队内球星参与,官微也将在随后逐一更新。[详细]

    02-07 10-0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