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7分大胜青岛成功复仇 丁神狂砍41+7+6助

2018-02-10 08:2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易佳之

  北京时间2月9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山东队客场对阵青岛队。青岛队在吉布森的率领下一直领先,次节一度取得了14分的优势,但山东队下半场伊始在丁神和劳森的带领下追近并反超比分,最终山东以135-118击败青岛取得四连胜。四节比分分别是:40-33;31-36;16-31;31-35(青岛在前)。

  技术统计:

  青岛的高尚拿到26分,张骋宇13分,吉布森25分7篮板,梅斯29分9篮板;山东的莫泰23分17篮板,贾诚24分10篮板,丁彦雨航41分7篮板6次助攻,劳森31分6次助攻。

  推荐阅读:

  广厦胜北控豪取11连胜 福特森32+12马布里仅2分

  【赛事相关】

  青岛队上一场主场击败同曦队结束2连败,目前以11胜25负排名联赛第16。山东队上一场主场复仇上海队取得3连胜,目前以26胜10负排名联赛第4。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1次,山东14胜7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对决时,山东队主场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以111-115被青岛队逆转。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后贾诚连续拿到4分,青岛的高尚里突外投连续拿到7分,青岛7-6领先。吉布森连续强行投篮命中,丁神也奔袭上篮还以颜色,比分交错上升。吉布森不可阻挡连续拿分帮助青岛26-21领先,丁彦雨航右侧三分命中追近比分,青岛队梅斯内线强攻打三分,高尚也上篮得手,青岛34-27打停山东。张骋宇最后阶段连续拿到5分,青岛队首节40-33领先。丁彦雨航首节拿到14分。

  次节比赛,梅斯篮下强攻继续扩大比分,梅斯而后打出2+1,虽然贾诚三分球命中,但吉布森也马上三分球命中,青岛队拿到了10分的优势。莫泰尤纳斯强攻得手,吉布森马上左侧三分命中,青岛队一度取得了14分的优势,莫泰暴扣,劳森抛投,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着丁神左侧底角三分命中,山东将比分追到65-71。而后莫泰和丁神连续得分,山东半场以69-71落后。莫泰半场15分10篮板,丁神22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青岛队继续保持着微弱优势,丁神和劳森连续上篮将比分改写为81平,而后随着劳森在第6分47秒上篮,山东83-81反超比分。劳森暂停归来后三分命中,丁神也反击上篮,山东队凭借一波17-3取得7分的优势,青岛无奈再次暂停。贾诚补扣,睢冉反击上篮,山东将优势拉大到13分,山东半场100-87领先。

  末节伊始王汝恒三分命中,不过青岛队接下来连续打守转攻将差距缩小为12分。关键时刻丁神左侧底角三分命中,莫泰也连续强攻得手,比赛就此失去胜负悬念,最终山东以135-118击败青岛取得四连胜。

  青岛首发:高尚、苏伟、田嘉夫、吉布森、张骋宇

  山东首发: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王汝恒、睢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韩国平昌开幕!

    $QYHD`@KVYG%S$)){A$EH)Q.png_SIBL)U0H1]871~7)W{PUXQ.pngID~(P`U_30)KQ9VSYEOHW1Q.png

    当地时间9日晚8时(北京时间晚7时),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韩国平昌开幕,为期17天的平昌冬奥会正式拉开帷幕。平昌冬奥会开幕式的主题为“跃动的和平”,韩朝代表团将共举半岛旗共同入场,这是韩朝代表团11年来首次共同举旗入场。[详细]

    02-10 08-02中国新闻网
  • 苏炳添60米再破亚洲纪录 全程领先无敌手

    02.jpg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进行的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杜塞尔多夫站,苏炳添在60米比赛中跑出6秒43的成绩。[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毛剑卿即兴rap显星范 申花球员西装革履成男模

    01.jpg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海申花联合上海爱乐乐团、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一同打造的“2018申花爱乐—乐爱乐申”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隆重举行。申花董事长吴晓辉与一众球员亲临现场助威,期间,申花球员毛剑卿还为大家表演了一段rap。[详细]

    02-07 09-02网易体育
  • 太好看不行!礼仪小姐被撵走 这操作能救F1?

    QQ截图20180206102851.jpg

    一直等到2月1日,F1新东家终于宣布了它们2018年的一项重大决定——不是引擎新规也不是奖金新配比,而是把赛道礼仪小姐的岗位取消了。F1风靡全球,分站赛遍及五洲,赛道女郎的着装一般都带有浓重的举办国文化特色,譬如马来西亚的传统服饰、上赛道的旗袍、卡塔尔的“...[详细]

    02-06 10-02网易体育
  • 巴萨发布新春祝福视频 梅西出镜大秀书法(gif)

    QQ截图20180206103043.jpg

    中国农历春节即将到来,西甲豪门巴萨官微日前上传了一段新春祝福视频中,巴萨球星梅西出镜。”  据巴萨官微透露,除了梅西之外,巴萨新春祝福视频还将有更多的队内球星参与,官微也将在随后逐一更新。[详细]

    02-07 10-02大众网
  • 朝鲜公布冬奥高级别代表团名单 金正恩胞妹在列

    韩国统一部7日下午表示,朝鲜通报冬奥高级别代表团名单,包括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胞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统一部表示,朝鲜冬奥高级别代表团由劳动党、政府、体育界人士组成,此次访韩旨在祝贺平昌冬奥会的盛大开幕。[详细]

    02-08 06-02韩联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