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将迎强劲对手检验主力 仍有8人未获登场机会

2018-02-06 09:45: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2月6日,正在迪拜冬训的鲁能泰山队将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拉脱维亚甲级联赛的里加队。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里,鲁能先后有25名球员得到登场机会,还有8人没有登场。未来的4场热身赛,更多球员会得到机会,鲁能的人员框架也会逐步确定。

  记者查询了拉脱维亚联赛的相关资料,现在关于里加的信息较少,对方的官网暂时也没有打开。这是一个相对神秘的对手,对于鲁能来说,热身赛的目的是考察球员和演练技战术,还是做好自己为主。今天球队的训练,之前有小伤在身的刘彬彬参加了合练,可能会在热身赛里出场。

  除了刘彬彬外,还有7名球员在前两场热身赛里没有出场,分别是门将刘震理,后卫王炯、陈哲超和张晨,中场陈科睿和前锋郭田雨。这其中,刘震理、陈哲超和郭田雨、陈科睿在广州冬训期间都接受了考察,而王炯和张晨则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对阵里加的比赛,李霄鹏可能继续考察球员,前两场比赛的部分主力应该会得到轮休的机会。如此局面下,这些尚未登场的球员就会迎来出场的机会,接受教练组的考察。冬训热身赛,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鲁能对手的安排也是由弱到强,最后两场的对手赫根和本尤德科,相比之前的对手会实力更强,那两场比赛,鲁能可能会重点演练主力阵容,而之前的比赛,更多是考察队员。

  前两场比赛,鲁能取得两连胜,塔尔德利和西塞先后进球,上下半场,李霄鹏也大都选择两套阵容出战。首场比赛,吉尔、王大雷和王彤踢满全场。第二场比赛,韩镕泽、刘洋和塔尔德利踢满全场,这场与里加的热身赛,阵容的变化也会更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平昌冬奥会开幕在即 安保人员宿舍曝集体食物中毒

    QQ截图20180206075322.jpg

    韩国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4日说,江原道一处安保人员宿舍出现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大约30人送医。宿舍工作人员说,食堂一名厨师感染这种病毒,带病上岗导致安保人员集体食物中毒。[详细]

    02-06 07-02新华社
  • 太好看不行!礼仪小姐被撵走 这操作能救F1?

    QQ截图20180206102851.jpg

    一直等到2月1日,F1新东家终于宣布了它们2018年的一项重大决定——不是引擎新规也不是奖金新配比,而是把赛道礼仪小姐的岗位取消了。F1风靡全球,分站赛遍及五洲,赛道女郎的着装一般都带有浓重的举办国文化特色,譬如马来西亚的传统服饰、上赛道的旗袍、卡塔尔的“...[详细]

    02-06 10-02网易体育
  • 美国“超级碗”赛后发生爆炸 球迷攻击警察

    QQ截图20180206081712.jpg

    美国“超级碗”比赛后,费城老鹰队球迷的狂欢活动演变为警民冲突,现场响起爆炸声。NFL的压轴大戏2018年超级碗总决赛在明尼阿波利斯落幕,费城老鹰队成功夺冠。但在场外,NFL费城老鹰队球迷的狂欢活动却变了质,现场发生警民冲突。[详细]

    02-06 08-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巴萨发布新春祝福视频 梅西出镜大秀书法(gif)

    QQ截图20180206103043.jpg

    中国农历春节即将到来,西甲豪门巴萨官微日前上传了一段新春祝福视频中,巴萨球星梅西出镜。”  据巴萨官微透露,除了梅西之外,巴萨新春祝福视频还将有更多的队内球星参与,官微也将在随后逐一更新。[详细]

    02-06 10-02大众网
  • 英超-吉鲁首秀阿扎尔破门 10人切尔西1-4遭连败

    QQ截图20180206102959.jpg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开打,切尔西在客场挑战沃特福德。迪尼点球破门,阿扎尔一度扳平比分,随后扬马特、德乌洛费乌和佩雷拉相继破门,切尔西1-4输掉比赛,在英超赛场遭遇两连败。[详细]

    02-06 10-02网易体育
  • 平昌冬奥会颜值大比拼 各国俊男靓女谁最入你眼?

    QQ截图20180205084648.jpg

    赛场上吸引观众眼球的不光有精彩纷呈的比赛与独一无二的金牌,当然也包括高颜值的明星运动员。四年前的索契冬奥,羽生结弦不仅成为亚洲首位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还在全世界收获了一众拥趸。四年前怀特失手未能站上索契的领奖台,但这也使他此次的回归备受期待。[详细]

    02-05 08-02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