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探探路!巴萨弃将造点+长途奔袭打爆蓝军

2018-02-06 09:3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7天之前,德乌洛费乌才租借加盟沃特福德,而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这名巴萨外租球员就在英超赛场羞辱了蓝军后防线。区区巴萨的边缘球员都可以让库尔图瓦蒙羞,在2月份的欧冠淘汰赛上,当切尔西的后防线面对梅西、苏亚雷斯的时候,他们很难不被蹂躏。

让我先去探探路!巴萨弃将造点+长途奔袭打爆蓝军

  德乌洛费乌对于英超并不陌生,此前在2015年1月份,他就加盟了埃弗顿,在太妃糖踢球期间,他熟悉了英超的节奏。上个赛季,他一度租借效力AC米兰,今年夏天,这名巴萨拉玛西亚出品的边锋回归巴萨,不过巴萨前场有太多出色的攻击手,德乌洛费乌机会有限。考虑到今年是世界杯年,他还是选择了外租,加盟了沃特福德。

  重回英超赛场,德乌洛费乌的发挥如鱼得水,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这名西班牙边锋的发挥非常出色。在比赛尾声阶段,他在禁区内找到射门空间,面对库尔图瓦,他冷静的左脚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打入第3球,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在接球反击的时候,他还在本方半场,在长途奔袭后,他羞辱了切尔西的后防线,当时路易斯、卡希尔等人都只能目视他的表演。

让我先去探探路!巴萨弃将造点+长途奔袭打爆蓝军

让我先去探探路!巴萨弃将造点+长途奔袭打爆蓝军

  德乌洛费乌在英超的上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12月28日,当时是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里,时隔770天,西班牙边锋再度在英超破门,这也是他回归英超后首球,租借加盟沃特福德,这或许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德乌洛费乌也被whoscored评选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在本场比赛射门4次,赢得1次点球,打入1球,有着4次关键传球、4次过人和2次拦截,发挥非常的全面。除了进球,德乌洛费乌制造的点球也毫无争议,当时他在禁区内被库尔图瓦放倒,但是蓝军门神表现得很无辜,摇手指示意点球不存在。

让我先去探探路!巴萨弃将造点+长途奔袭打爆蓝军

  其实德乌洛费乌只是巴萨的外租球员,在西甲豪门阵中,他踢不上比赛,就是这样的球员,都能让蓝军后防线风声鹤唳,当切尔西在欧冠淘汰赛遭遇巴萨的时候,他们很难防住梅西、苏亚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平昌冬奥会开幕在即 安保人员宿舍曝集体食物中毒

    QQ截图20180206075322.jpg

    韩国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4日说,江原道一处安保人员宿舍出现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大约30人送医。宿舍工作人员说,食堂一名厨师感染这种病毒,带病上岗导致安保人员集体食物中毒。[详细]

    02-06 07-02新华社
  • 美国“超级碗”赛后发生爆炸 球迷攻击警察

    QQ截图20180206081712.jpg

    美国“超级碗”比赛后,费城老鹰队球迷的狂欢活动演变为警民冲突,现场响起爆炸声。NFL的压轴大戏2018年超级碗总决赛在明尼阿波利斯落幕,费城老鹰队成功夺冠。但在场外,NFL费城老鹰队球迷的狂欢活动却变了质,现场发生警民冲突。[详细]

    02-06 08-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吴亦凡帅气助阵NFL超级碗

    03.jpg

    2018年2月4日,美国,2018第52届超级碗,新英格兰爱国者Vs费城老鹰,歌手吴亦凡现身。[详细]

    02-05 10-02大众网
  • 平昌冬奥会颜值大比拼 各国俊男靓女谁最入你眼?

    QQ截图20180205084648.jpg

    赛场上吸引观众眼球的不光有精彩纷呈的比赛与独一无二的金牌,当然也包括高颜值的明星运动员。四年前的索契冬奥,羽生结弦不仅成为亚洲首位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冠军,还在全世界收获了一众拥趸。四年前怀特失手未能站上索契的领奖台,但这也使他此次的回归备受期待。[详细]

    02-05 08-02中新网
  • 英超-萨拉赫2球凯恩读秒点球扳平 利物浦2-2热刺

    QQ截图20180205074043.jpg

    第85分钟,卡里乌斯在禁区内扑倒了凯恩,主裁在经过与边裁商量后判罚点球,凯恩主罚,打中路被卡里乌斯扑出,热刺球员补射也被封堵。第90+4分钟,范迪克禁区内踢倒了拉梅拉,主裁判罚点球,凯恩主罚,送入球门右下角,热刺扳平了比分2-2利物浦。[详细]

    02-05 07-02网易体育
  • 中俄国象棋王棋后战 侯逸凡1分之差暂落后卡尔波夫

    “一带一路”2018哈尔滨中俄国际象棋棋王棋后对抗赛5日下午在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正式开赛。四局较量后,中国棋后侯逸凡以一胜两负一和,1.5分比2.5分的成绩暂时落后于俄罗斯前世界棋王卡尔波夫。[详细]

    02-06 09-02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