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很快会和中国队续约3年 卡纳瓦罗有我影子

2018-01-23 07:4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很快就会和中国男足续约三年,并表示自己的弟子卡纳瓦罗有自己当年的影子。

里皮:很快会和中国队续约3年 卡纳瓦罗有我影子

  近日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中国足球,他表示:“现在中国足球非常关注青训球员的培养,通过不断购买高水平外援不能实质上的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现在他们已经深刻的理解了这一点。”

  之外里皮还谈到了当下的一些意大利教练员,首先他认为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很有他当年的影子,而在里皮的弟子当中,里皮表示现任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和他最为相像,里皮认为卡纳瓦罗从自己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另外里皮还谈到了在中国男足的工作,里皮表示现在的注意力都在中国,中国足球马上就会变得强大起来,很快会和中国国家队续约3年。

  2016年年底里皮正式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签约三年,合同到2019年年底到期。如果里皮能够和中国男足续约三年,他将带领球队向2022年的世界杯发起冲击,这一次他将有更加充足的准备时间,来提高中国男足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大冷!21岁韩国新星横扫德约 进澳网8强再创历史

    QQ截图20180123075730.jpg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结束男单第四轮角逐。6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仍未摆脱伤病困扰,主动失误过多的他又挥霍掉14个破发点,以6-7(4),5-7,6-7(3)的比分完败在韩国新星郑泫拍下。郑泫继挑落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后又爆大冷,创个人新高首进大满贯八强。[详细]

    01-23 07-01网易体育
  • 俩大魔王姐妹情深 小聚不忘约球PK

    02.jpg

    北京时间1月21日,前乒乓球大满贯邓亚萍在个人社交平台大晒与张怡宁同游香港的照片,她说道:“今天和怡宁一起在香港度过周末,即使许久不见,依旧有聊不完的话题。那个双皮奶是不是很熟悉,一年多以前也是在这里和你们的大魔王一起吃的。[详细]

    01-22 09-01网易体育
  • 举国狂欢!越南民众庆祝U23晋级亚洲杯四强

    QQ截图20180121172031.jpg

    在昨晚进行的U23亚洲杯1/4决赛中,越南凭借点球大战8-6淘汰伊拉克成功晋级。越南举国狂欢,球迷涌上街头庆祝胜利,甚至在医院里的病人也在聚集在电视机前,关注U23国家队的战况。[详细]

    01-21 17-01直播吧
  • 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朝韩共同入场

    QQ截图20180121171851.jpg

    国际奥委会20日在瑞士洛桑总部宣布,将有22名朝鲜运动员参加即将开幕的韩国平昌冬奥会上。朝鲜和韩国两国代表团将在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同时还将在女子冰球项目上联合组队参赛。[详细]

    01-21 17-01新华社
  • 李霄鹏新鲁能揭开神秘面纱 打造技术流进攻体系

    QQ截图20180122095730.jpg

    经过两周左右的训练,山东鲁能的2018冬训进入了热身赛阶段。18日是鲁能在广州期间的一个小假期,然而,球员放假的时候,李霄鹏和他的教练团队仍旧要开会,安排球队随后的相关事务。[详细]

    01-22 09-01《足球》报
  • 火箭拒逆转终结勇士客场14连胜 保罗33+11+7哈登22+8

    QQ截图20180121123641.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2胜12负)延续胜势。保罗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登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挥霍了17分领先后第四节重新领跑,哈登投进关键三分锁定胜局,火箭队在主场以116-108险胜金州勇士队(37胜10负)。火箭队取...[详细]

    01-21 12-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