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再度因伤无限期缺阵 昔日MVP本季仅战9场

2018-01-18 07:4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卡瓦伊-莱纳德又歇了!据ESPN报道,马刺今日宣布莱纳德因为需要继续从右侧股四头肌肌腱炎的伤病中恢复,所以将无限期缺阵。

莱纳德再度因伤无限期缺阵 昔日MVP本季仅战9场

  “卡瓦伊仍将继续进行恢复,他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进步,”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表示,“休战是他下一个阶段能够采取的最佳方式。”

  马刺曾在季前训练营时表示莱纳德因为股四头肌的问题将缺席季前赛,但后者的恢复过程一直持续到12月,主教练波波维奇11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爱徒的恢复过程比俱乐部预期的要慢很多。

  莱纳德因伤缺席了球队本赛季的前27场比赛,马刺为了能让他完全恢复健康,严格限制他的出场时间,所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莱纳德只打了9场比赛。尽管每场只有23.3分钟,但这位26岁的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场均还是可以拿到16.2分。

  不仅仅是股四头肌的问题,莱纳德在此期间还因为左肩部分肌肉撕裂而缺战。上赛季,莱纳德场均可以贡献25.5分3.5次助攻和1.8次抢断,自去年西部决赛首场扭伤脚踝之后,他直到12月12日对阵小牛才完成本赛季首秀。

  之前漫长的恢复期,马刺为莱纳德制定了严格的步骤,包括个人单独训练,二对二、三对三有球训练,然后才是跟全队的合练。现在还不清楚,这一次是否还需要按照如此步骤。

  “这个赛季有很多伤病意外,”波波维奇说,“当托尼(帕克)、丹尼(格林)、卡瓦伊回来,有着出场时间的限制,会显得有些不适应,对那些已经真正进入赛季节奏中的球员来说也有些怪异。但现实就是这样,我们不得不面对,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保持健康,我们能够真正打出一些东西。”

  由于股四头肌肌腱炎的恢复有着一定程度的不可预测性,所以马刺并不想给出莱纳德的具体复出时间表。随着他再度伤停,凯尔-安德森将担任首发,波波维奇也表示即便莱纳德回来,安德森也需要多打一些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名单出炉 费德勒C罗双雄会

    01.jpg

    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奖项候选名单16日出炉,本次没有中国运动员入选,最终结果将于2月27日在摩纳哥揭晓。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费德勒最终胜出,将以五次问鼎创造劳伦斯最佳运动员奖项获奖次数纪录。[详细]

    01-17 17-01新华社
  • 佩莱女友瓦尔加大秀内衣照

    8GZ7]V(1@TK4%W]2F9IB7EM.png

    还记得那年瓦尔加空降齐鲁大地之时,球迷们都欣喜若狂,随着瓦尔加的到来,昔日世界级球员佩莱也被球迷们笑称为瓦尔加的赠品。鲁能全队正在进行冬季拉练,佩莱回归到了球队之中,在陪伴完爱人后,瓦尔加也回到了工作状态中。[详细]

    01-17 07-01网易体育
  • 贝利:我认为巴西是世界杯夺冠大热门

    QQ截图20180116174529.jpg

    足坛传奇巨星“球王”贝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测,他认为巴西国家队是夺冠大热门。贝利日前在里约热内卢出席了某项赛事的开幕仪式,他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表示自己坚信巴西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详细]

    01-16 17-01队报
  • 山东首节崩盘不敌深圳 小丁19分萨林杰狂砍40+31

    QQ截图20180116221802.jpg

    今晚,CBA常规赛第27轮进行,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深圳,比赛首节山东队就遭遇崩盘,一度落后36分,尽管山东队此后全力追分,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以103-129惨败,无缘4连胜。此役深圳队外援萨林杰表现抢眼,全场贡献40分31篮板8助攻3盖帽。[详细]

    01-16 22-01大众网
  • 快船击落火箭取5连胜 格里芬29+10保罗19+6+7

    QQ截图20180116182904.jpg

    回到洛杉矶的保罗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延续强势得到31分和9次助攻,格里芬终场前被逐前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末节取得两位数优势,洛杉矶快船队(22胜21负)在主场以113-102击败火箭队。火箭队结束3连胜,快船队收获5连胜。[详细]

    01-16 18-01网易体育
  • 杜兰特32分勇士击败骑士 詹皇空砍32+8

    QQ截图20180116183357.jpg

    虽然勒布朗得到3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杜兰特也有32分和8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和8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20-6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勇士队在客场以118-108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6胜17负)。勇士队拿到3连胜,客场13连胜,他们常规赛2-0...[详细]

    01-16 18-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