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节崩盘不敌深圳 小丁19分萨林杰狂砍40+31

2018-01-16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16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第27轮进行,山东高速客场挑战深圳,比赛首节山东队就遭遇崩盘,一度落后36分,尽管山东队此后全力追分,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以103-129惨败,无缘4连胜。此役深圳队外援萨林杰表现抢眼,全场贡献40分31篮板8助攻3盖帽。

小丁防守萨林杰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19分6板,劳森25分6板6助,陶汉林10分6板,莫泰尤纳斯15分11板,张庆鹏7分,张辉5分,潘宁12分;深圳队萨林杰40分31板8助3帽,李慕豪10分9板,孟铎15分,顾全30分,于德豪5分4板4,何忠勉10分3断4助。

  比赛开始,萨林杰率先投进两分,陶汉林中投命中,此后深圳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8-1的高潮,期间山东只靠丁彦雨航罚球拿到一分,深圳20-3领先17分。丁彦雨航三分一箭穿心,此后山东再度陷入得分荒,深圳内线连续得分再度打出一波14-0的高潮以34-6把分差扩大到28分。劳森上篮得手止血,何忠勉三分百步穿杨,劳森两罚一中,李慕豪空接暴扣,丁彦雨航快下上进一球,白昊天和朗福德各中一个三分,深圳47-11领先36分。吴轲正面回敬一个三分,张春军补篮得手,首节打完,深圳47-16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山东上来先打出一波9-0略微缩小分差,萨林杰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帮助深圳打破得分荒,贾诚空位出手三分命中,孟铎连砍五分还以颜色,两队罚球各添两分,深圳56-30领先。丁彦雨航再罚两球,顾全打成2+1,莫泰尤纳斯追身投进三分,两队连续获得罚球机会,顾全打成2+1,莫泰尤纳斯再中三分,山东43-63落后10分。何忠勉和萨林杰各打进两分,莫泰尤纳斯和丁彦雨航连续命中三分,此后两队各自获得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深圳70-51领先山东。

  下半场,李慕豪先得两分,萨林杰篮下打三分得手,陶汉林两罚全中,顾全篮下打进,莫泰尤纳斯连追四分,山东59-77落后。于德豪上篮得手,顾全放篮命中,丁彦雨航射中三分,萨林杰罚中两分,沈梓捷篮下得分,顾全快下得手,两队连续罚球得分,深圳94-67仍旧大比分领先。张辉快下上进两分,孟铎回敬两分,潘宁三分也行,萨林杰篮下得分,沈梓捷扣篮得手,劳森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山东75-100仍旧落后。

  末节山东尽管全力追分,但萨林杰发挥出色帮助深圳拿下比赛,最终深圳129-103大胜山东。

  首发阵容:

  深圳:萨林杰、李慕豪、孟铎、顾全、于德豪

  山东:陶汉林、张庆鹏、莫泰尤纳斯、丁彦雨航、王汝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U23亚洲杯:鲁能小将破门 10人国足1-2卡塔尔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1月15日16时,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国青队1比2不敌此前两战全胜的卡塔尔,鲁能小将姚均晟开场3分钟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中国队何超第40分钟被红牌罚下,随后卡塔尔队阿里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中国队1-2不敌卡塔尔,由于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1-0战胜阿...[详细]

    01-15 18-01大众网
  • 世界杯有望!国足史上最伟大教练回归

    01.jpg

    中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是谁,这个问题如果抛出来,或许不少球迷都会说出博拉-米卢蒂诺维奇的名字。[详细]

    01-12 10-01凤凰体育
  •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

    03.jpg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真是青春PK青春啊! [详细]

    01-11 09-01新浪体育
  • 贝利:我认为巴西是世界杯夺冠大热门

    QQ截图20180116174529.jpg

    足坛传奇巨星“球王”贝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测,他认为巴西国家队是夺冠大热门。贝利日前在里约热内卢出席了某项赛事的开幕仪式,他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表示自己坚信巴西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详细]

    01-16 17-01队报
  • 快船击落火箭取5连胜 格里芬29+10保罗19+6+7

    QQ截图20180116182904.jpg

    回到洛杉矶的保罗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延续强势得到31分和9次助攻,格里芬终场前被逐前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末节取得两位数优势,洛杉矶快船队(22胜21负)在主场以113-102击败火箭队。火箭队结束3连胜,快船队收获5连胜。[详细]

    01-16 18-01网易体育
  • 杜兰特32分勇士击败骑士 詹皇空砍32+8

    QQ截图20180116183357.jpg

    虽然勒布朗得到3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杜兰特也有32分和8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和8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20-6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勇士队在客场以118-108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6胜17负)。勇士队拿到3连胜,客场13连胜,他们常规赛2-0...[详细]

    01-16 18-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