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公布周最佳:韩德君携手亚当斯当选

2018-01-16 07:5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CBA官网今天公布了第八周周最佳球员,来自辽宁男篮的韩德君成为本土周最佳,而新疆男篮的亚当斯则荣膺外援周最佳。

CBA官方公布第八周最佳:韩德君携手亚当斯当选

  在辽宁队表现有所起伏的情况下,韩德君承担起了内线攻防的重任,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有24.4分9.2个篮板进账,除了对八一得到19分外,韩德君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在和山东男篮的强强对话中,韩德君狂砍32分12篮板2抢断,虽然辽宁男篮最终不敌对手,但大韩的表现仍可圈可点。

  亚当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场均砍下41.6分9.8篮板9.4助攻,率领新疆男篮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由于新疆男篮长时间单外援作战,所以亚当斯得分和传球一把抓,在与广州男篮的比赛中,他疯狂砍下53分14篮板12助攻的恐怖三双。击败四川男篮,亚当斯也有42分7篮板6助攻进账。

  值得一提的是,韩德君和亚当斯都代表北区明星队参加了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亚当斯还参加了三分球大赛,可惜没能晋级决赛。如今辽宁男篮以19胜7负排在联赛第二,而新疆男篮则以16胜10负排在联赛第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