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力争更多荣誉 冠军锦标将见证曼城崛起

2018-01-11 16:24:00 来源: 每日邮报 作者:

图雷:力争更多荣誉 冠军锦标将见证曼城崛起

  本赛季曼城发挥十分出色,目前他们在为联赛、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四项冠军而战。蓝月亮中场亚亚-图雷表示,球队会力争更多荣誉,冠军锦标将见证曼城崛起。

  “我们很乐观,曼城的目标是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清楚想要什么,但球队需要赢下比赛,让我们看看结果会发生什么。”亚亚-图雷说道。

  “我们清楚未来会遭遇困难,因为英超很艰难,并且现在又有足总杯冠军的争夺。我们想成为英格兰的一支豪强,曼联已经统治联赛很久,其他豪强还有切尔西和阿森纳。”

  “为了能成为大俱乐部,曼城需要赢下冠军奖杯并且在欧洲赛场有出色表现,我们需要保持目前的势头。”

  “在温布利球场踢球感觉很棒,我喜欢这块场地,曼城在2011年温布利的足总杯决赛中夺冠,并且之后不少杯赛都是在那里进行。”

  “在进军温布利球场前,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参加决赛很重要,那里的球迷很多并且氛围很好。”

  “联赛杯第二回合对阵布里斯托城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需要从联赛的状态转换到足总杯,然后还有欧冠比赛,曼城希望能变得更出色。”

  在10月的联赛中,曼城通过点球大战4-1战胜狼队。“我们不能在抱怨球了,但不同比赛情形是不同的。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很多机会,曼城未能进球是因为运气不佳,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取胜。”

  “有时候在球场上需要时间来控制反弹球,因此我们应该反应迅速。曼城需要适应对手,因为有时候情况是相同的。曼城希望能控制皮球,并且踢出快速的足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NBA常规赛近半悬念仍在勇士 最佳新秀西蒙斯遇劲敌

    QQ截图20180111100454.jpg

    NBA常规赛近半,核心球员轮番受伤的勇士队依然位居联盟榜首。谁能狙击卫冕冠军仍是本赛季的最大悬念,关于最佳新秀的讨论也出现了新的候选。[详细]

    01-11 10-01中国新闻网
  •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

    03.jpg

    当《灌篮高手》遇见NBA,真是青春PK青春啊! [详细]

    01-11 09-01新浪体育
  • 潘晓婷晒自拍 称要健身变瘦

    04.jpg

    潘晓婷晒自拍称要健身变瘦[详细]

    01-11 09-01凤凰体育
  • 跳水女神因恋爱遭开除 如今成网红教练

    05.jpg

    跳水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每一次世界大赛,中国跳水队都满载着荣誉归来,无愧于“梦之队”的称号。但是竞技体育向来残酷,为了更好的成绩和竞技状态,跳水队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严禁跳水队队员之间恋爱。[详细]

    01-11 09-01凤凰体育
  • 火箭击退公牛终结2连败 保罗24+8+9格林替补22分

    QQ截图20180109141506.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8胜11负)成功反弹。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和9次助攻,格林替补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6-10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4胜27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 勇士轻取掘金获得5连胜 库里32+9约基奇空砍三双

    QQ截图20180109141832.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3胜8负)继续胜势。虽然约基奇送出三双,但库里得到32分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顶住对手反扑,勇士队在主场以124-114击败丹佛掘金队(21胜9负)。勇士队拿...[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