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不搞引援竞赛 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培训

2018-01-11 08: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广州恒大:不搞引援竞争重心转向青少年球员培训

  广州恒大俱乐部 供图

  中新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将把工作重心转向青少年培训,继续实施从恒大足校到俱乐部的青训“一条龙”模式,不会搞外援的引援竞赛。

  广州恒大俱乐部10日晚发布公告称,近年来国内联赛水平不断提高,从2017年开始俱乐部提出外援引进要与中国足球水平相匹配的原则。公告称:“我俱乐部将继续坚定实施从恒大足校到俱乐部的青训‘一条龙’模式,到2020年逐步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为中国足球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去年全国政协记者会上许家印就曾表示,中超联赛引进外援要跟中国足球的水平相匹配,俱乐部不能搞外援的引援竞赛,中国足球才能长远发展。去年他又曾多次明确表示,力争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为中国足球和国家队做贡献。

  据介绍,恒大从2010年进入足球开始,就规划建立足校学校,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于2012年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恒大足球学校,并在西班牙建立分校,目前在校生近3000名,入选国青、国少队167人次,获国内外冠军46项。从2017年开始,恒大足校实施青训“一条龙”模式,8-15岁孩子在足校培训,16岁以上孩子选拔到俱乐部各级队伍,现已输送96人次。(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韦世豪独造3球 U23国足3-0打爆最强阿曼

    1月9日16点,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揭幕战在常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对阵阿曼队。最终,中国队3-0获胜,3粒进球均与韦世豪有关。第30分钟,杨立瑜抢点得分;第34分钟,李晓明头球扩大比分;第53分钟,韦世豪甩头破门,但随后因伤离场。U23国足小组赛第2个对手是乌兹...[详细]

    01-09 18-01网易体育
  • 19岁足球少年身家超150亿镑

    01.jpg

    当谈论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梅西、C罗、内马尔等,而不是一名19岁的莱斯特城预备队球员。他的名字叫法伊克-博尔吉亚(Faiq Bolkiah)。[详细]

    01-10 06-01凤凰体育
  • 谁更美?山东太太团抢镜球员 场边“暗斗”

    03.jpg

    7号晚,山东对阵吉林的比赛,莫泰女友,丁神女友和睢冉的妻子来到现场。[详细]

    01-08 09-01网易体育
  • 齐达内蝉联法国最佳教练

    QQ截图20180109141948.jpg

    2017法国最佳教练奖公布,皇马主帅齐达内当选,这也是齐祖连续第二年拿到这个奖项。[详细]

    01-09 14-01直播吧
  • 火箭击退公牛终结2连败 保罗24+8+9格林替补22分

    QQ截图20180109141506.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8胜11负)成功反弹。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和9次助攻,格林替补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6-10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4胜27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 勇士轻取掘金获得5连胜 库里32+9约基奇空砍三双

    QQ截图20180109141832.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3胜8负)继续胜势。虽然约基奇送出三双,但库里得到32分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顶住对手反扑,勇士队在主场以124-114击败丹佛掘金队(21胜9负)。勇士队拿...[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