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搏击春晚”聚焦全球目光,助力中国搏击走向世界

2018-01-10 1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4日,昆仑决年终总决赛,首届“搏击春晚”将在贵阳观山湖举行,这场赛事规模空前,备受全球瞩目。而贵州曾先后为中国产出邹市明、张美煊等世界冠军,因此这次昆仑决“搏击春晚”,在有着辉煌搏击历史的贵阳举办,对于贵州乃至中国的搏击发展而言都意义非凡。

图四

2016年昆仑决年终总决赛

  作为本次“搏击春晚”的创办人之一,贵州福抱抱集团董事长李甫表示,与昆仑决将“搏击春晚”这一概念引入这场赛事,不仅仅是因为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也是希望这一创造搏击历史的里程碑事件,能够为中国搏击要一个好彩头。

图五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与贵州福抱抱集团董事长李甫(右)合影

  “因为从中国搏击行业看,虽然我们一直在做中外交流,但过去多年主要都是闭门造车,反应在赛事上,就是真正世界级的选手不会轻易来中国参加中国的赛事,觉得平台太低。”李甫计划办一场能够吸引世界目光的比赛,但又不是自娱自乐只图大众凑个热闹。而他认为昆仑决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中唯一能承接世界顶级水平比赛的平台,特别是昆仑决的诸神之战让中国第一次在世界搏击界有能影响拳手全球排名的力度。

  自2014年国务院46号文件出台后,国内体育市场,特别是搏击产业迅速进步,由昆仑决领头掀起了一阵商业热潮。如果把中国的搏击产业形容为一年四季的话,李甫觉得目前我们应该处于春季和夏季的交界处,已经熬过最困难的冬季,而春天的种子也基本播种完成,但存活下来、成长起来的并不多,并且多是病入膏肓的,但如今搏击市场的开发与资本运作让中国搏击渐渐步入正轨,昆仑决“搏击春晚”的举办就是一个显著的标志。

图三

昆仑决“搏击春晚”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全球搏击盛宴,李甫期待已久:“首先这是有史以来中国搏击历史上赛事阵容最世界级、最豪华的一次比赛。把世界级体育盛会与城市营销结合,对贵阳各个行业都有推动。这场赛事吸引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全球粉丝。全球76个国家有版权输出,包括美国福克斯频道等国际电视,以及国内的江苏卫视现场直播、CCTV5和安徽卫视录播,同时新媒体和网络媒体几乎全网覆盖,当天会把世界许多目光都集中到贵阳,而且前期和后期的宣传和推广、流传会持续很久,这对贵州今后搏击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韦世豪独造3球 U23国足3-0打爆最强阿曼

    1月9日16点,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揭幕战在常州奥体中心进行,中国队对阵阿曼队。最终,中国队3-0获胜,3粒进球均与韦世豪有关。第30分钟,杨立瑜抢点得分;第34分钟,李晓明头球扩大比分;第53分钟,韦世豪甩头破门,但随后因伤离场。U23国足小组赛第2个对手是乌兹...[详细]

    01-09 18-01网易体育
  • 19岁足球少年身家超150亿镑

    01.jpg

    当谈论世界上最富有的球员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梅西、C罗、内马尔等,而不是一名19岁的莱斯特城预备队球员。他的名字叫法伊克-博尔吉亚(Faiq Bolkiah)。[详细]

    01-10 06-01凤凰体育
  • 谁更美?山东太太团抢镜球员 场边“暗斗”

    03.jpg

    7号晚,山东对阵吉林的比赛,莫泰女友,丁神女友和睢冉的妻子来到现场。[详细]

    01-08 09-01网易体育
  • 齐达内蝉联法国最佳教练

    QQ截图20180109141948.jpg

    2017法国最佳教练奖公布,皇马主帅齐达内当选,这也是齐祖连续第二年拿到这个奖项。[详细]

    01-09 14-01直播吧
  • 火箭击退公牛终结2连败 保罗24+8+9格林替补22分

    QQ截图20180109141506.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8胜11负)成功反弹。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4分和9次助攻,格林替补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6-10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4胜27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 勇士轻取掘金获得5连胜 库里32+9约基奇空砍三双

    QQ截图20180109141832.jpg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3胜8负)继续胜势。虽然约基奇送出三双,但库里得到32分和9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顶住对手反扑,勇士队在主场以124-114击败丹佛掘金队(21胜9负)。勇士队拿...[详细]

    01-09 14-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